0727

以下只有抱怨沒有情報w


SDCC真的是只有更兇殘的狀態....每年
還好我遠在這端(各種)
如果能去了結果誰都沒遇到什麼的大概會嘔到死

場內兇殘,場外夜排也兇殘啊
大概就是那種覺得分身不足、$$不足、相機畫素不足、人品不足舌頭口水眼睛和膝蓋都不足的大集合......


β Aqr     
隔岸觀火?


蕃茄(ai)說    
我同學這幾天在舊金山的劇組工作,她超愛權力遊戲,我給她看一下這次SDCC的權力遊戲照片她整個哀嚎............這種恨是更恨的XDDDDDDD 明明再飛一段距離就可以到的........


β Aqr     
權力遊戲的照片真的很過份好嗎


TO 蕃茄(ai): 所以我說我遠在這端,隔三個岸觀火真的比較不燙..


蕃茄(ai)說    
對........我一直丟照片給她,她簡直要殺了她老闆XDDDDDDD


β Aqr     
嗯,隔了三個岸...


蕃茄(ai)說    
TO β Aqr: 她就很愛,可是無法休息囉~而且飛聖地牙哥有點貴...比飛紐約還貴 (wave)



這種眾星雲集的場合真的會體會自己的野心/愛有多大....感受到自己到底有多貪心........
這個也要、那個也要


β Aqr     
看到很多人我的退場鼓就響到我頭痛....



我是會激起滿滿的戰鬥力(?)
但是我自己知道我的準備遠遠不夠w (各種的)


β Aqr     
所以四天是不夠的如果不重碟就整個要錯開惹~(?



我還是每年看看NYCC的guest list就好了w
感謝NYCC讓我那兩年很悠閒~(不

然後我要念我自己一輩子:某年的我真的是超級愚蠢25米金就可以間接擁抱到我家主人為什麼我沒有花下去跟John Noble簽名握手+合照.........



從小比撲拖回來)


我一直在糾葛AVG一排排站的時候我要怎麼做.....


男人(自定義)一排的話,
我會撲抱小肥鳩(用胸部撞他)、雙手襲擊班納博士然後嘴巴(?)跟東尼調情(????)啊我忘記冬兵....只好用雙腿夾冬兵了(不
PS.Loki被我歸類到女性圈了(感謝曈曈幫我分析

...........我忘記老賈!!只好把精神體(!)給他....
可惡這就是我說的各種不足啊.....

AVG女性(自定義)排排站的話.....
...........請直接複製三個我,然後一個要緊抱Loki(八爪章魚式)、一個抓住小辣椒蹭肩膀、一個埋寡姐胸順道摸大腿、一個跟希爾姐姐開考森玩笑(喂喂)



β Aqr     
需要分靈體耶。


H部長☆Tony痴漢粉     
權力遊戲那些在Hall H的都要排隊排過夜啊。
拿個簽名都要抽籤;抽籤的都要排過夜。
我今年排Marvel,排了23小時⋯⋯

TO H部長☆Tony痴漢粉: 在地人辛苦了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