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好奇    
對某幾個人,我的態度總是很奇怪



1.西川貴教

我沒有買過他的CD,到現在聽過的歌大概10首(聽過像是電台放過的那種)
會唱的大概不超過3首。
可是每次好像只要是他開出現(?)我就會叫得像是迷妹一樣(歪頭)
像是他(伴唱帶)出現在NANA的演唱會時、NY COMIC CON時(我遺憾沒跟到)

PS.我也是上個世紀就知道他,跟GA一起同時知道的



結得席得     
你要講福山嗎福山嗎XDDD




TO 結得席得: 對、2號就是福山XDDD



我明明就不是他的迷(不是覺得他的歌不好聽或者他不是我的菜)
但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時候都會叫會跳「啊啊西川!!!(100分貝)

這種根本迷妹行徑讓我自己很困惑,而且一困快15年(快住手)




再來是2號福山(因為想起來湊到2號了所以開這串(喂喂

福山雅治,買過一張盜版時代的專輯的樣子,大概沒聽兩遍現在還放在樓上的紙箱。
很長的時間根本不覺得他帥,直到阿蓮(炸飛)

阿蓮好喜歡福山,唱他的歌、放他的PV,害我都愛屋及烏了起來。不過他的歌我還是大概幾乎一首都不會唱。
啊、等等、我需要證人(看靜美)
高三日語社的成果展,我們唱的歌是不是他的?!
是說我也不記得唱的歌是什麼

福山演過的日劇我全部都沒有看。
大概是知道福山接演大河劇還是龍馬傳讓我又因為超級喜歡銀魂的辰馬的關係對他愛屋及烏了起來(被打)所以接下來我只要聽到他的名字就是、「喔喔!福山耶!!(60分貝)」

像是現在這個乂(失禮),這主題原作當年因為我中二(形容詞,時高二)全力抵制所以我只看過一本單行本(就是第一集,幫朋友買的)就再也沒有接觸過。

然後我得說這作品當紅恐怖的地方在於我完全沒接觸,還是多少因為看過週邊產品、coser多少都還認得出來角色(好神奇)
那個、比古清十郎是不是師傅的地位??
↑隱約記得是這樣


結得席得     
對啊師傅
全作最強者。



大概因為我本來就喜歡「老師」這個屬性加上又是福山,所以剛剛的「福山清十郎 」我大概是用80分貝喊的(喂喂

還在兩個不同的人的撲喊的
解釋完畢(喂喂)



如果有3號出現哪天再來補吧XDD
是說都是東洋的XDD



西方的好像就沒有這種假迷妹屬性了(歪頭



把在阿雪撲裡的對伊勢谷友介的說明拖過來。
我只看過他兩部片,其中只有CASSHERN看過很多遍,而且都不是為了看他(被打(是開來舔唐澤要潤還有其他女性角色喔喔喔就連老爸也很帥!)


H Ψ=E Ψ 潘安說    
西川貴教我只聽過他的METEOR因為是鋼彈裡的插曲...還有後來跟水樹奈奈合唱的什麼"革命機XXX"後面的日文我不會唸 ....其他就沒聽過了

TO H Ψ=E Ψ 潘安: 西川真的很會唱、曲子不錯、人也很有趣.....w


xxANNASUIxx說    
欸!?有上台唱歌那回事?


β Aqr     
阿蓮真的好愛福山。

TO xxANNASUIxx: 你忘記啦!!我們有練歌啊!!
有去禮堂上唱啊!!(我記得有啊!!不然我的作品集不會擺在禮堂門口啊?)


TO β Aqr: 我真的好愛阿蓮QAQ(造樣造句



β Aqr     
我真的好愛阿蓮QAQ (copy paste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嘆氣了。這就是我說的他就是會出現在我的zone裡,就算我不追他。

TO β Aqr: 他有出現的話請帶上我QAQ



β Aqr     
如果是阿蓮我真想帶上所有人QAQ


xxANNASUIxx說    
我是真的忘記那回事了(倒) 大概是因為太害羞哈哈
補一句:我也愛阿蓮喔ww


於是、


T.M.Revolution8/6午閃電抵台 西川貴教對待粉絲「有求必應」

啊啊啊啊啊啊啊西川!!!!!!!!(100分貝

我好困擾啊(夠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