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Tokio Hotel Automatic
我為什麼找不到HD版本!!!
昨天在德國台的搖滾區介紹中看到.....一開始真以為主唱是正妹(被打)好漂亮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主唱給我一種「戀愛了」的感覺 (啥臉

 

歌雖然旋律好聽但是重複太多次了,很可惜

 

 

就算是這個造型我還是覺得我是在用「正妹」的眼光去看主唱(被打

 

 

 

明明就正到不行啊.....大姊(ry

 

等等、我開始困惑了,請誰證實一下主唱的性別w

 

WIKI
Bill Kaulitz (主唱)
生日:1989/9/1
星座:處女座
出生地:德國萊比錫
身高:190CM
與Tom Kaulitz為雙胞胎兄弟,比他遲十分鐘出世,為弟弟

 

咦咦那哥哥在哪?!
哥哥也應該要很正的啊...

與Bill Kaulitz為雙胞胎兄弟,比他早十分鐘出世,為哥哥。
他們看起來不大像,主要是造型和化妝的緣故,實際上他們是同卵雙胞胎,幾乎長得一樣。

喔喔、恩、等等注意一下

 

 

 

啊真的耶、這邊可以看得出來

真的好正、就是正

190公分的正(快停止

還是Automatic的造型真是正到不行

一整個「好正的妹」的正(好啦住口

 

 

 

我不喜歡他的REMIX但是他的截圖很正(夠了

 

 

 

喔喔一次兩種語言!

怎麼辦我被主唱的這個造型迷住了可是這首歌有點煩

 


錐生雅☆為銀土潛心修練     
他們的歌其實雷同度很高XD
而且其實比起在德國,在亞洲受歡迎的程度相對高上一千倍XD 不過真的是小帥哥

我就都在跳著影片看正妹沒在聽歌喔喔謝謝解說

 

到底主唱是有多對我的胃口以致於我對他真的吐不出第二個字的讚美啊.... 就一個字「正」

那個冷漠的臉蛋、恰到好處的披垂黑長髮,幾近苛求的身體直線(不是曲線,這讓我很困惑,我愛曲線的),然後黑色毛茸茸的披肩,這幾個要素湊起來就是讓我變成只會說「正」的痴呆狀態(???

最有趣的是在其他人(?)身上會加100萬分(喂喂)的雙子哥哥的存在的這點並沒有特別讓我加分(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