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 

 

耀

 

92年MJ Dangerous Tour時,ICRT上有call in徵獎活動,當時我以屏東的長途電話擊敗了其他人先call進去佔位,完全沒買錄音帶只是聽前人們的答案作答成功地拿回了官方Tshirt和帽子。
珍藏了22年之後,看起來依然很新:D

 

母上這回南下把帽子從衣櫃中拿出來了,是說T shirt在哪還得找(爆)

當時競賽是放一整段歌曲集錦(smash?)然後說出其中五首(?)歌名就可以過關。
我當年沒有任何資訊來源又沒錢買錄音帶只能偷聽前人的作答所以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估狗曲目wwww(估狗還沒誕生咧!www在哪還不知道咧!)

這次活動是我人生的驕傲就是了XD
因為第一次直接跟外國人講很久的英文(幾乎沒機會練習)何況我是長途電話.....踹了三、四天吧那時

最大的成就是搶到我媽去曬衣服的空檔打進去的(喂喂).........如果家人在旁邊我肯定不會表現得那麼好(真的)


多瓦悠蘭( ・(ェ)・)♪♬     
好讚!

凱爾✚大天使カガミエル     
挖喔你超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