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薰。


真沒想過我會活著看到這個數字。

 

17年前的我,是怎麼看待這一年的?

 

遙不可及

那時的我還不明白我只是在絕望的起點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堅持下去,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才能跟你像是現在這樣對話到。
而、十四年來,與你對話已經完全是習慣的一部份了。

我活到了那個時候的我認為最遠的歲數,想想還真不可思議,而那時的我根本還不知道後面的路有多峰迴路轉。

But I am still holding your hands, 17 years later.

 

前一陣子熱衷於要建立娃娃屋,想的都是孩子們的事情,

但也許,我最想蓋的,還是你跟我的房間。

很平凡的、狹小的,一切都是如此簡約:沒有網路、沒有娛樂的,房間。

I don't need those, I have you.

 

從九月到隔年四月,這就是全部了,當年的行程表。

於是,這一年變成名符其實的「最後生日」。

應該要盛大(?)慶祝的一次,今年卻似乎得極盡低調了。

其實我不知道這一天該要怎麼跟你過,這個城市裡,除了家裡以外,我也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也許、就這樣坐在家裡牽著手,也不錯。

 

 

Happy Birthday,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