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

【跟風】社團們

因為生性害羞不擅言詞,所以幾乎都是幽靈狀




沒有啦實在是因為家裡的關係,不怎能名正言順參加

國小沒有,鄉下學下一年級一班所以到了六年級全班男生都得輪流打大鼓小鼓女生都得會吹直笛演奏國歌國旗歌跟頒獎時的那個(顯然我不會吹)
我是司儀所以不會也應該(喂喂)

國中沒有,鄉下學校不會有那種東西。
倒是第一年趕上最後一屆常態分班,二年級以後就能力分班(好的在一起,放牛的在一起)也男女分班了。

高中終於有社團可以參加了!
但為了避嫌(家裡)我跟好友靜美加入了日語研究社,成果是兩年社員畢業時連50音都沒有背到超過第三排........(老師對不起!但當時我們有拼命拿難得出現的雜誌上的幽白的廣告去問老師上面寫什麼)

成果展是我畫了EVA同人誌請老師翻譯成日文(老師說沒看到畫面就翻譯果然翻錯很多,但是沒有人看懂所以就算了)(當時也是因為作稿不及所以劇本對話和畫面是分開來進行的)

然後我記得有練歌!!上台唱!!
有一首櫻花啥鬼的........我記得是福山的,因為這是第一次聽到福山的名字!但是福山自己的櫻花歌是2001才出來所以我很困惑這段記憶

大學,好不容易真的熬到有很多社團的地方了,結果在社團聯展時不小心忘記、在母上面前拿到了卡漫社的傳單,就被嚴厲警告不可以參加那個社團

當時父上要我參加愛樂社(他是創始人之一),我也就拿三百元去交社費,之後完全沒去。
反正卡漫社辦就在旁邊、大家也都很瞭解這種避嫌、所以我就成為卡漫社的幽靈社員了

在社上認識很多有趣的人:D
特別是第一年,很多文化(?)衝擊

現在大學同班同學一個都沒聯絡,但是社團認識的還有些因為圈子同能夠聯繫,我覺得很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