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

末日Z戰)
這版本會直接在對話翻譯上捏他啊!(扶額

來誠實預告消毒一下(不

 

 

原本是想說放來輕鬆氣氛的(?)還好我快吃完了,看到被咬12秒內變身真的吃不進去啊胃痛

看到dead car engine了、不會吧XDDD

這東西好像不能當BGM啊 XD
這串放置,來換個輕鬆的當BGM

等等那個超級市場好像我去過啊wwwww

.......................不要在()捏他了啊混蛋

翻譯先生/小姐我知道你很喜歡這片不希望觀眾發出「啥?」的聲音,但是這個()裡面的東西很困擾我啊!!!
嗚嗚我是討厭被捏他的人,除非我自己願意被炸

看到墨西哥家族了,這個殭屍的行動要怎麼預測啊?他們是聞到新鮮人肉就會活動所以其實每一扇門都會打破吧?
這個門至少需要三個冰箱才能護得住啊他們怎麼就這樣坐下來了?
這個墨西哥小男孩很可愛(雖然超主動跑去睡別人家姐姐www),不要死好不好(還沒看到)

不要在()加上感想啊!orz
上次為了翻譯這麼崩潰是銀河搭便車指南...那個是翻譯得太爛(差不多=翻譯機)

這次翻譯得很好,可是()好困擾

應該要叫小孩閉嘴的
就算你是主角的家人www
有沒有災難片主角的家人陣亡其他人活下來的??

一出了屋頂就準備跳樓,這一點我還蠻喜歡的,應該是原作就有的?
但是忘記關門這點我要打屁股啊

小男孩活著出來了...

為什麼太太身上有信號彈.....這是我第一個疑問(居然

我喜歡進入管控中心之後的前三個問題

這個主角可是SPY GAME的主角www
可以的啦!

長官給萊恩(主角)的選擇的那份說法是正確的
去掉三個大累贅他也輕鬆多了

這個哈佛的博士(?)說的話我很喜歡
讓我想看原作w

為什麼要雨夜抵達....

等等
這是我看過最慘的自殺了
()怎麼沒事先說!!

不愧是第一波抵抗到現在的
這邊的故事如果不傳出去大家在外面死得不明不白啊XDDDD 這故事怎麼傳的?XD

David Morse!!!居然是這樣角色
不要拔牙齒啊(抖

()為什麼不警告我!!!!

北韓萬歲.....拔牙計畫

這個傢伙怎麼知道這麼多?!

我喜歡北韓這組的指揮官QQ 你們就不能等天亮嗎?
北韓指揮官是個爽快的好人,他都交代遺物了,應該凶多吉少嗚嗚

..........太太,請千萬不要在這種時候打電話

我突然不想看下去了orz
太太你一個撥手指的動作會死多少人你知不知道


太太若無其事地關掉電話真的是...
先生不怪太太,大概也很難怪,趕快禁止他打電話給你

以色列這邊()倒是不錯的註解

第十人理論好有趣

但是這個「每一個拯救的人就=少一隻殭屍」這個說法超陽光,萬一你放一隻殭屍進來不就全部都遭殃??
這麼大方的以色列人應該要先懺悔愧對祖宗教誨吧?(喂喂

等等主角你為什麼不阻止女孩唱歌
他一拿麥克風我就覺得不妙

以色列這戲份真的很精彩啊
以色列花了多少錢

這女兵好帥
連街道上都有鐵籠真棒

那個自爆的士兵應該沒有想太多...

這真的..........
從街道上湧來的
力道超恐怖啊

他的確看到有人可以不受侵襲OAO

第一次是那個老者
再來是那個木棒少年

這女兵很厲害也很棒,不過應該活不久=人=

我自己看了都會休克
這對耶路撒冷來說應該是城市路跑活動(O)
大家努力跑用力砸

我覺得砍掉女兵的手那邊是急中生智....
不過也太俐落了

出現了(媽啦戰鬥力爆棚的女漢子)wwwww
就說你不要把個人感想放進去了嘛!

下一站威爾斯....RUSSIA還沒嗎?

啊、要被叫去看其他了
這片真的如牙世姐姐講的,雖然裡外都是大災難但是還不錯
以大災難片+解謎來說,比2012連貫一些

1:15記錄一下
我會覺得等習慣了之後這片就可以變成BGM了....如果DVD跳樓大拍賣的話我願意買(喂喂

Budget:$190,000,000 (estimated)
Gross: $202,351,611 (USA) (4 October 2013)

其實沒有想像中賠得多耶
想知道主角領悟什麼所以趁早餐來看.....看到飛機上狗叫我就又不敢繼續了(抖

飛機上的人好團結QQ
行李箱之牆好脆弱啊QQ

真的是炸也不是,不炸也不是啊..........
可以的話,墜機死好像比變成殭屍死好一點

這摔得真嚴重,機頭飛出去了啊(抖

OUCH穿刺傷...女兵呢?QAQ 變成什麼跑掉了嗎?!

等等、正確來說不可以拔吧?!不過妨礙行動是真的
要跑的話好像就不能插著,但是拔掉了會失血啊
而且拔的話會大叫....在沒有確定周圍的殭屍動態之前不要叫比較好吧QQ

OOOOOOUCH

啊、有一個生存者(殭屍),可惜啊

女兵QAQ!!!!

你們居然走到卡地夫來了!!!!
快點去找TORCHWOOD啊啊啊啊!!!
傑克隊長會幫助你們的!!(X)

醫院大作戰也感覺很棒QQ
其實這片真的有買DVD的價值耶,我看到現在

我現在知道當初主角沒骨折卻要在手上用雜誌套著的原因了(遲鈍

雖然說他睡三天好像很奇怪,不過一想到他從紐約、南韓、以色列這樣跑透透沒睡也真能撐

這個細菌理論真的很有意思
用一病治療一病,House S1還2的結尾也是在對抗這個

女兵又要跟他一起去了,我覺得她好偉大QQ
她少一隻手,但是至少槍法夠準

我就覺得跟著去的WHO醫生我看過wwwwww
天使與惡魔的那位侍衛長(?)啊!!

我就覺得沒有跟著去的WHO醫生我看過www
TORCHWOOD S3的那個殺完全家後自殺的部長www
去給我叫TORCHWOOD啊!!

果然是卡地夫!!!TORCHWOOD總要沾一點.....

是說()都沒反應了,終於專心看電影了嗎?(喂喂

我把聲音關掉比較不怕(O)

說不能殺殭屍不然會群情激憤....這好難啊
一旦開咬了就只能殺了啊

為什麼要踢到罐子砸到花盆啦啦啦啦

燈自動開了好貼心至少不用在黑暗中打....雖然也不是那麼想看清楚。
萊恩先生你不能自己背好地圖嗎?QQ

玻璃璃璃璃璃璃璃........

因為這是好萊塢所以我期待事情有個好交代,不像是英國片通常躲到海島上自己好就好(對、我在說食人樹)
讓我想到DOOMS DAY的結尾其實也某種程度算是自己好就好.........(但大姊太帥就原諒他(X

我討厭拖拖拉拉的自己........ 怕到一直按暫停可是又想趕快看完心臟忍不住

如果當初看院線一定死抓著旁邊的人一直大叫
只好開一半畫面打遊戲(喂喂)

是說聽覺導引的殭屍會讓我想到The Last Of us的クリカ(拼音)但是聽覺誘導可以成功就是因為他們看不見(只有聽覺)像是這種看得見的就沒用了

女兵的細部表情其實很精彩,那種「喔不又來了」的恐懼和無奈,深深覺得她演技比Brad好(不

等等、萊恩竟然自願引開殭屍!!(+100分)
通常都是別人替主角引開的!!

還真的是隨便裝了一箱藥水www
這片當初就看過兩三次誠實預告了ww

女兵真的是以色列人呢,但我覺得她漂亮得很特殊....

門外就有一隻殭屍可以實驗,不管3721直接打病毒了吧,會死唷www

你們這群看實況的人都不管外面殭屍會不會衝過來了嗎?XDDD

Pick the blue bottle!(不

外面的殭屍我怎麼覺得我看過演員www
他真的等得很辛苦wwww

先生你甚至不知道劑量
這邊真的很扯(但是劇情必須ww

這隻殭屍到底有沒有名字??wwww
他好想揪萊恩出來玩喔

咦咦?!竟然開門讓他進來
反正不管怎樣都會死www根本豁出去了

那殭屍好惆悵,似乎有一種「啊耶我心愛的遊樂器材怎麼剛剛還在現在就不見了」的困惑

他在這個時候喝可樂
混蛋我大笑了...笑到想哭
而且居然是百事可樂
這種時候我以為會是可口可樂

這段音樂好棒,戲劇效果問題

結果是哪一種細菌???趕快把消息SEND OUT啊?

唉???等等、俄國的那邊真的被完全砍掉了?

大樓的焚燒戰好壯觀

沒有彩蛋(廢話)
是說我一直在等待俄羅斯那邊的所以總以為片子沒那麼快完嗚嗚

我真想看看他們說無法放的俄羅斯片段到底是怎樣不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