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雀生日快樂

 

 

 對不起在你生日凌晨我還是寫了銀土文

今天出門看看有沒有靈感.....

剛剛有一點點靈感,關鍵字「いいよ」估計還是This armor的風格,只看到開頭還不知道走向

 

逛一下百度和P網吧~~

 

 

【图解】DMMD第7话:消失的鼻血以及那天的变态
這位的吐嘈真的是太棒了我看了大笑ww

【红雀生日快乐】答应各位的PV来了【注意内容请看一楼
有人做了手書!

 

 

 

【紅雀誕】紅蒼でB.L.E.S.S.I.N.G.S.【ドラマダ手描き】

這個完成度好高啊啊

 

紅雀真是男友力爆棚

久違的P網巡禮(我把紅雀的TAG網頁每天開著開了一年多,大概是今年才關掉

 

紅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あゆみ [pixiv]

這個太讚了wwwwwwwww各種的GJ啊!!!
特別是MIZUKI!!!你做的龍峰週邊我全買!!

龍峰大人看著蒼葉說「喔?你什麼都沒準備啊?~」時那輕蔑的眼神真的超棒的!!!

你給紅雀的線香我肯定一定是麻痺性質的!

偽雙子給的3P券我莫名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看!!真的!

 

紅雀おたおめ!【紅蒼】 | ゅゅ [pixiv]

這個是紅蒼日常小甜點ww

 

紅雀さんおめでとー | まどせ [pixiv]

蓮這樣好可愛wwwMINK意外合適?

 

【DMMd】紅蒼ログ(´・ω・`) | 哂西hineshika [pixiv]

【※Free!EDトレス】ショタマダ | かるら [pixiv]

ドラマダログ①(ほぼ紅蒼) | ソラ [pixiv]

紅雀さんお誕生日おめ!! | 浦和もぐたす [pixiv]

【R18】初夏の紅雀受け祭り | 浦和もぐたす [pixiv]

這家的紅雀受好可愛然後UP主的頭像上的字「不要取笑別人的鼻血」就是我想說的啊!!

 

 

竜峰さま | robotRainbows [pixiv]

龍峰你過太爽XDD

 

DMMd♥紅雀 | 小八 [pixiv]

不大一樣的帥氣^q^

 

【R-18紅蒼】紅雀と海にいきました。 | ごるぞう [pixiv]

紅雀你過太爽wwwwww

 

 

【春コミ】トリップ×紅雀サンプル | hiki [pixiv]

說真的這個配對目前因為我寫過我家GE所以我配得起來但是還真意外看到其他人也有這腦洞啊ww

 

Happy White Day!! | yuuhiko [pixiv]

這系列很可愛

 

【紅雀受】紅雀盛(仮)表紙【合同本】 | 東吉彦 [pixiv]

紅雀受派的聖經之二^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