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緹緹)[張貼] 立方體心理測驗
推薦用畫的。
我的結果太令我崩潰了所以就算了

用文字描述就是:高低起伏的沙丘(左右平均分配四-五個)天空淡藍接近灰白,但沒有太陽也看不到雲。
立方體出現在畫面偏右方漂浮靜止,方正地飄著,白色透明度50%,是個正立方體。
梯子是木頭,斜靠在立方體的一邊,格數沒在意隨便亂畫是7。
馬兒在最左邊的沙丘上靜止,頭垂著,應該是栗色馬,品種應該是阿拉伯種。

花朵只有一朵,長在立方體上正中,白色很多花瓣,大概是菊花。
風暴在畫面右邊(平衡畫面的結果)是龍捲風捲著沙塵暴預備侵襲,但是目前靜止於畫面右邊)不打算加上閃電因為沒地方擺。
因為沒想像力所以沒其他物體了,我也不在裡面,我隔著一個玻璃窗在觀察這片景色

自我解讀:方塊大小大約是畫面的1/24(還真剛好),我的小孩是我的,我的愛人在遠方不會自己過來,朋友靠在身邊(而不是我靠朋友??)
STORM IS COMING(沙拉媽媽調)


好崩潰
我的透明度50%~~(唯一一個比較清晰不一樣的設定結果是這個wwww



多瓦悠蘭( ・(ェ)・)♪♬     
(拍


比*))蛇)≡▽≡(み\\說    
從馬出現那瞬間這個測驗就毀了←

平面沙漠,表面只有風吹過的波痕,黃昏
立方體,約三~五層樓高,平面朝下平穩的立在地面
梯子就很一般的木梯,斜架在立方體側面稍微高過立方體大約半層樓
到目前為止很正常

馬,獨角獸。
品種是查理、花色是查理,他站在梯子邊想把梯子推倒阻止雙子爬上來←

花就幼稚園等級的畫得很隨便的圓圈加五瓣花瓣有莖有兩片葉子...幾朵不同顏色的在背景唱歌
次元風暴...在雙子們的背上的次元洞裡。
差點漏了最後一題,我在螢幕外看查理←

結得席得     
我……我也是查理(跟小比握手)


比*))蛇)≡▽≡(み\\說    
TO 結得席得: 查理殘害我們的心理一生(不



你們這些查裡wwwwwwwwwwww

感謝結得得和小比比的查理讓我覺得我其實沒那麼崩潰(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