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

#ALSIceBucketChallenge

 


Danny Gokey也下水了www
他是2009 American Idol的第三名(因為第二是Adam Lambert,輸給他我心服口服,那個 1我不想提=_=)



 

新單曲
這PV有洋蔥QAQ
我再離開前有買他的專輯><

 

 



轉緹緹)



美隊你贏了(O)(混蛋XDDDD

棍、我笑到停不住

 


比*))蛇)≡▽≡(み\\說    
因為窮的響叮噹捐不了錢只好泡70年

美隊出去賣肉一下募款就有錢啦不用泡70年!XD

 


比*))蛇)≡▽≡(み\\說    
隊長簽肉體改造同意書時應該不小心也簽到藏在下面的賣身契了,只能賣國債不能私自兼差賣肉....啊~ 大人的世界好險惡

 

 

 


竟然!!欺負隊長不懂英文!(最好是www

 



 


竹井爺爺的有夠可愛XDDD
他點了Ian爺爺!!!拜託老人家要小心啊

 

Kevin Bacon
怎麼沒有一邊跳舞一邊點名啊XD

 

巴德!
看起來超怕冰水的模樣好可愛
這下子Ian爺爺被點兩次啦XDD 你們對老人好一點啦!

 

 

宅神就是不一樣(拜
金城武的片子我很難得的有看一片(喂喂)
向左走向右走。

再來有看的就是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好像沒了(?


啊、死神的精準度也是他,那是意外看到的



β Aqr     
JB整個很誇張。

WhoSay - Video from John Barrowman

 

根本再炫耀自家老公的身材wwwwww

 

 

Groo...不是、是馮迪索XDD 他加點了種樹For Groot任務!!!我愛你馮迪索!!!!>Q<////
他點的人那是什麼啦XDDDD
竟然點了美國第一夫人、Jolie女神和俄國總統普丁!
除了女神可能會理你以外誰理你啦!!!XDD(而且我比較希望你點Brad啊啊啊

底下的俄文留言據說不看也罷www
英文留言看了一點,他真的是完全只叫「普丁」而沒有加MR.之類的啊你到底有多不爽那位先生www

馮先生你為什麼都叫好像跟你沒啥交集的人啦XDDDwww 我多麼希望你能叫Karl Urban好嗎?!你好歹跟他拍過戲!!還對打過XDDD
我想看浸濕的老骨頭啦!!!!(等ZQ叫

誰叫得動Brad Pitt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一定叫得動

 

《冰桶挑戰》正夯 超級英雄都濕了啦◕///◕

這篇裡面好多有趣的人啊啊啊啊(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