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討論] 重案對決-滑坡理論與河豚毒素

重案對決,Law Abiding Citizen
很棒的影評,好棒的片子(但聽說爛尾www不過我覺得還好)

好微妙的交換方案,床換自白

典獄長的那句「你有別人沒有,我不確定在這邊"有"是一件好事。」
我覺得好經典

他來整這個檢察官我可以理解,不過女兒是無辜的,太太也是
法官這一幕讓我非常錯愕,但是我可以了解他想要造成的震撼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不過這部電影我之前看到完的時候超級囧,前半段甚至前四分之三都可以值95分,但是到最後收尾的時候,我只想給他59分。



這麼慘XD

20盎司的牛排很多耶!!!可惡說得我好想吃肉!
我吃過最多12還16盎司,還分三餐!!

三個盤子=/////= 混蛋我餓了XDD

SPORK~~~
我現在也覺得蘆筍好吃了

混蛋不要代言這家的牛排
他說的經緯度他們都記下來了喔XDD 我一聽完就全部忘記了(死)

當他的室友真痛苦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因為前面巴特勒演得太神,所以到最後結尾揭曉他怎麼辦到他的計畫時,感覺就很鳥,最後還被自己的陷阱害死感覺就更鳥了=3= 對我來說那不叫有點草率那是叫非常草率,而且前面的神演出更是讓後面的草率收場顯得更為難堪啊...orz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原來wwwww

喔不過他有分給室友XD


是說我不覺得他....啊果然

他幹嘛突然對人好

混蛋我現在想吃牛排!!!(怒喝豆漿

等等看鋼鐵墳墓來消毒(X)


拿女兒和太太來想要動之以情,不過我也喜歡他那句「我太太和女兒什麼都感覺不到了,他們都死了。」

等等這個人!!!!
我一定看過!!!
先說應該是FRINGE裡面那個觀察者出現同集殺手

我猜完了趕快來查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猜對了!!
Michael Kelly
Law Abiding Citizen
Bray

......!!法官?!

這片馬賽克好大顆

他要怎麼殺人呢(樂

當初這片預告我記得很神

女律師是IRON MAN的女記者www

耶?!原來爆炸是這裡的?!

這個我就不確定是不是應該殺了O.O
差不多像是看到渣神殺FBI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傢伙該死了

黑人女市長.........啊不是說這個警官我在哪裡看過、看很多次!有DVD的程度!!

Bruce McGill
Runaway Jury
Judge Harkin,我真的看過非常多次了www

Colm Meaney
這個也超面熟,到我想不起來....來挖。
真的好多



這武器太讚了
是人都想要一台

女市長真的強人所難www

當場升職
市長也很魄力...........不過這個戒嚴另也未免太強大了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查地產O.O
就算知道他有多少錢跟多少地,能真的查出來誰在幫他嗎?(他雙胞胎兄弟?

呃他就這樣有勇無謀衝進去囉??萬一裡面有陷阱會爆炸怎辦?

所以這是一條密室通道兼多重出口+炸藥實驗室.......
那個,沒有人教導你不要亂開門嗎?

我總覺得該炸了或者該怎樣了
結果是在CITY HALL wwww

喔、最後的逆轉啊,也真的是就這樣了

我真心覺得他不覺得後悔,他不可能想活下去,不管今天燒了市政府了沒。

TO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 片尾沒那麼糟糕啦XDDD

我不確定這女孩真的會拉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