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6

唱得這麼可愛的孩子是誰啦我不認得 【mix】竜兵衛,龍兄!不可以把熊孩子變成可愛的孩子啊!

 

是說這選曲很A24..........然後現在A24開窗在唱這個w
live.nicovideo.jp/watch/lv191129285

說選曲A24實在是因為他每次選曲電波我都接收不到orz
孓然妒火應該是意外(?


 

 

 

A24你什麼時候學會賣萌的(血流滿地

   
原本的MMD殺傷力就已經很可怕了....加上A24的土方聲音.......

笨阿銀快點來上傳你的版本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銀的MMD版本在這

天パはやっぱ遺伝されたwww
這句老讓我大笑


babyfish說    
萌哭!!!

坂田氏     
A24的聲音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了.................!!!!!!!!!!!!!!

 

 



0808


笨阿銀又再賣萌歌窗....他不管唱成怎樣我都會愛他的(抹臉

さかたんは生がお好き(意味深(1)
安定感のあるやっさん(1)
イケボ(96)
根に持つタイプ(1)
あほの坂田(生放送主)(1)
脱力系(1)

他今天整個tention很高啊

墓友ww
這是什麼鬼www

喔喔阿銀登入的修羅!!!

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