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

在找尋角色代表圖樣的時候,我就深深感受到蒼葉是個沒啥梗的角色orz

用來代表他的icon還真少:蜂窩和腦袋,除此之外我就找不到了(耳機?


相對之下紅雀身上充滿了icon,從紅時雨logo、貝尼到他那一身刺青+芙蓉...好畫多了。


龍峰也是相對有特色的:骷髏、硝(?)、海馬



這麼沒有個人特色(?)的主人公才能夠融入各CP這樣子嗎?

每次在寫文的時候也頗苦惱,即便主角的設定已經很豪華了(會變身/轉換、有第二人格、有腦破壞能力、有第二型態)在個性上與他的生長環境等等,我卻很難抓得住這個孩子該有的樣子,比起一路風雨的紅雀難抓多了。

於是蒼葉對我來說就是個天生設定豐富、個性純良的好孩子、乖孩子而已,對我來說毫無魅力的存在,我最多會當他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媳婦(?)

這是原作。

在我自家我會比較希望去凸顯他對紅雀的重要性,我會希望他在感情之中顯示強勢的一面,甚至不只是紅雀自覺中的「最後防線」,而是能夠強大到領導紅雀走出他的黑洞的存在,畢竟紅雀奮戰多年已經傷痕累累,我想放他休息。

當年(本傳)看的評論之一,不/沒有喜歡紅雀的PO主說了一句「紅雀不就是言小裡面常見的高富帥嗎?頂多溫柔點罷了」,讓我非常、非常在意

也許可以說從看到那句之後,我寫的每一篇文都在反駁這句話所透露的含意。


官方的紅雀男友力超級爆棚的....(Drama感想,雖然只有看一半)

我只是覺得他連這種方面(情感上自我覺悟和修復能力)都太強的話,蒼葉的重要性和能力活用度會整個被削弱(思)

我還是要維持我家紅雀如屢薄冰小心翼翼的心態(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