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起了百度手工吧)

手工吧一堆魔人啊...這個是這人的處女貼....
【原创】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打造世界上专属自己的娃娃屋!~_手工吧_百度贴吧

 

那個壁爐門版和沙發水晶燈!!!!!

手工制作海洋绿洲号邮轮_手工吧_百度贴吧
有人做出遊輪....

 

自己自创的用废旧笔芯做的小手工_手工吧_百度贴吧
這裡有個很費工的小魔人..

 

备受铁匠传染,我也来一把东洋刀_手工吧_百度贴吧
我也想做一排刀劍擺床頭啊(X

我做的一口古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不断更新哟!_手工吧_百度贴吧
古井小事......旁邊的雕塑..

忙活了一下午,好累好累,传个图,大家有啥不会的可以提问_diy吧_百度贴吧
去到隔壁的DIY吧

【异次唯恋】阿豪出品----diy魔方_diy吧_百度贴吧
居然是用3D列印的....他中途講到十幾年前有人移植了3D列印出來的膀胱活下來了是怎麼回事?

铁匠的个人作品贴<以后不在新开贴了,再做了东西就都发此贴吧>_diy吧_百度贴吧
專業微型刀匠...

【石头】做了两个能动的……………………一推就动!!_diy吧_百度贴吧
做了两个能动的,一推就动!!等我变成鬼,就去推它
好好笑的主米w

大家没事来猜猜.问圆珠笔.塑料棒子都能做写什么东西呢!看谁创意好_diy吧_百度贴吧
做出了機槍(呆

图集:第一期沙瓶画制作教程——爱心教程_时尚资讯_天涯论坛
昨天找到沙畫材料想做這個...第一瓶子太小第二我在倒最後一層白色之前不小心弄倒瓶子了orz

那沙畫材料我存了15年有了

 

 

同時預備手鍊教學!

 

記錄一下可能要另外買的東西:扣環、T針(應該不用
【DIY】流行飾品自己DIY♥我的華麗夢幻星星手鍊分享

[手作] 串珠DIY簡易教學-偽珍珠手鍊(文末贈送)
工具介紹

 

[手做]不藏私♥DIY民俗風歐美個性手鍊大公開!!!!!(送禮囉~)
配件真的很吸錢....←衝動買了不少金屬配件現在在找方式消耗的傢伙

 

記錄一下麂皮繩...我想動這個素材很久了(喜歡那觸感)但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用.......我要做寶藍色的!!

 

 
s.rouding.com/book/30404
各種讓人眼花的教程(肚子太餓看不見

 

1.瓶子
2.閃粉
3.鍊子
我缺這三個東西,大約需要6-8個瓶子,如果明天不能出門買就要等有面試機會了/ v\

我對編織一點興趣都沒有(高中時那條圍巾一整個學期織不到90公分連收尾和流蘇都未完成,工藝老師勉強讓我通關XDDD
但是我焊接啊作木工啊都很OK
提醒我自己,手機塞還剩下一些,應該要朝那方面思考

回來了,材料費500元(抖)我已經扔回去很多東西了(抹臉



β Aqr     
我想知道材料去哪買???!!

手作類、串珠、吊飾配件類:延平北路、長安西路、
太原路(瓶罐五金類)那一帶O.O

簡單來講,台北地下街Y區21出口走過去就是了
太原路在Y15或Y13出口,不過週日很多店休息,我走一整圈才終於買到玻璃瓶

我討厭編織XDD 我是去買木頭類的東西
買了絨繩跟鍊子........好想睡......

看到藍紫色的繩子堆在那裡就覺得心花朵朵開(太快!


 


 

 

0912

 

另外路過一些手作。

 

 

diyart.pixnet.net/blog/category/3843116
牧莎手藝 PD&C Arts & Crafts
有很多可以參考的技巧,還有些很漂亮的參考作品O.O//

 

造型木片應用-傢飾創作

古典金質效果

 

自製小凡週邊~趴吐

這裡有人對奧斯卡(有玫瑰的那個)怨念無敵大XDDDD

Oh my God的粉絲周邊(內有恐怖圖片,慎入...)

這位UP主的怨念真的是wwww

 

 

手工書-旅人記事

等我弄完了手上這些再來做這個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