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

    
amu在玩影牢DP.........這是什麼歡樂的遊戲?OAO;;;;
好神奇的玩法,看來要抓下來好好研究看看(不)



是說、角色都是女性......
充滿惡趣味啊

amu很討厭蘿莉的樣子www
我也只喜歡大姊www紅藍兩位是CP對吧(不

啊啊這東西直接挑戰我的容忍度......有點困難,抓下來當參考哪天神經爆掉了再來看好了




0806

那個...一開始連amu的第一回都看不過20分鐘,剛剛在忙得時候開來當BGM,我看出樂趣了orz
這根本是腦力激盪的拼圖遊戲什麼的

看角色怎麼死的倒還沒有什麼特別感想,但是amu到了終於能買黃金木馬時根本就是興奮到玩The last of us時挖到金庫時的聲音啊讓我爆笑不停

然後吐嘈
那個第二BOSS一直叫騎士團去送死最後還逃掉的傢伙,在剛登場那激昂的發言之後卻叫部下去送死時,amu送上的一句「怎麼不是你來啊!(殺意滿滿)」更是嚴重戳到我的笑點(?)

我好想看紅藍百合配對的H啊.....藍紅也OK
這兩位的外型都算對到我的胃口

然後第三還四章登場的修女.........惡趣味太滿了啦XD
一開始還以為終於可以凌辱修女連我都興奮起來(O)
結果竟然瞬間從溫馴小羊變成狂氣抖S雙槍(?)女....這反差的STAFF的惡趣味我徹底感受到了



β Aqr     
你wwwww的路線wwwww

TO β Aqr: 你說修女還是紅藍www




我對於凌辱聖女型的角色向來興趣滿滿....w

是說自從買了黃金木馬之後amu每一場都會用....他到底多喜歡木馬ww(正在朝旋轉木馬前進的樣子

DP3 進入1小時7分那裡,真是不可思議的連續兩次5COMBO達成....第一次5COMBO就把角色脫光了ww amu「大家!今天這樣達成結果感覺怎樣!」嗯、這位不是我的菜但是看在脫光的份上押個可(喂喂)

為了修女買了電氣相關的物品www 有點興奮w
為什麼要用火車(?)才能脫衣服啊ww

終於打到修女上陣了!!!(興奮)

是說米一直說「麻吉基地修女」...那個基地是什麼梗...
不過對於「我就是替上帝/神行使正義」的狂氣角色,還真的是能激起人滿滿狠狠打他臉的興奮啊...

是說要針對各角色的基本設定屬性布置陷阱選擇場景,然後還要兼顧玩家口味「這傢伙不用電椅就是不行啊!!(手癢心癢)」的遊戲大概就是魅力(?)所在??

哈哈哈哈
縱火兵剩下一點點血,在過軌道的時候被火車撞死了(不是陷阱

修女!!(興奮
總覺得一定要先脫光再上木馬最後電椅啥的...

ざわ・・・ざわ・・・ざわ・・・ざわ・・・

脱ぎますか?脱ぎますか?
米也一樣興奮啊

等等、竟然還有重甲小兵

amu真太強了,這地方這麼複雜,他完全不看地圖就能夠跑到想要的房間

打倒修女了!!果然善用環境就可以完整的LOOP!

雖然無法脫光修女(倒是脫光了重甲兵)但是三度上木馬大家都很滿足w


 

後來就是很歡樂地當BGM就沒寫感想,但基本上這款很歡樂又很激盪腦力還很符合性癖wwww

而且上手如amu打到最後破關後看到片尾各種DEMO仍然驚呼「哇啊啊還可以這樣用那樣用啊!!!」

讓我覺得如果我的話我就會重打一遍去用新玩法XDDD

 

故事最後amu選了雙子END(爆雷)

整個好純潔喔喔喔喔雖然我也喜歡聖潔雙子但是我也很想看相愛相虐(SM意味)雙子啊(有這條路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