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愧是賀先生....
去躺一下就夢到畫功精美的R18兵長穿越大江戶本.....那令人垂涎的美麗肉體啊.....

 


雖然沒有攻君也沒有真正的H,單單那情色得不得了的畫面表示就讓人覺得好像已經做完了(喂喂)
兵長的身體超級漂亮啊啊啊啊

啊對、就像是看青年黑傑克但是更色一點的感覺

說會知道是大江戶是因為本子裡的事件的其他人全部都是大江戶的角色們變裝下去的,我看到山崎XDD

印象最深的是全裸的兵長雙手被銬在牆壁上,站著,而跨頁的肉體之間還有故事線(大江戶的眾人們,山崎似乎在跟萬事屋的誰講說要變裝潛入)在進行的分鏡,嘖嘖那個就算背景是冬天(有下雪)但掐得出水也有熱度的畫面啊~~

 


補一下剛剛的夢境

前頭跟矮人們在森林裡逛,(只有索林和奇力菲力XD)逛到某廢墟時碰到狼王,好像是跟索林祖先有過契約的啥的。
話說不管狼還是廢墟還是矮人們都很合我的意

之後是在更大的城堡廢墟(大約有新光三越A9那種規格的大小)但是是觀光勝地,跟家人,我有點脫團一直在拍照,然後聽到晚一點有夜景導覽廢墟團真想擅自加入。
結果晃一下對面的百貨公司,一下子就全部都失散迷路了OTL

我想回到廢墟卻到了另一邊的學校放學,是國中或高中,女子學校,重點是華人學校(明明就是捷克之類的國外)。我問了門口糾察隊要怎麼走回原先的城堡廢墟,他卻給我明德和石牌的指引.......
差太多了吧,我只好擅闖校園自己走

進去之後發現這真的是一間設備好先進的學校(器材什麼的)然後我被校園的GM(?)追蹤到,聽到廣播說要圍捕我(就算我已經快出了校園範圍而且我沒做什麼事情)然後還聯絡警方說要以其他名目讓我永遠拘留....這太黑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