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銀土限定
可以問關於我家銀土任何問題喔~我都會回答的。


「要帶甜食來」
「我要美奶滋」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阿銀很意外的獨自(沒有新八神樂)介入暸解到三葉篇與薔薇流氓篇,在土方最來不及戒備的時候被突然出現的阿銀看遍他的過去,甚至還被他出手幫忙。
你家的阿銀與土方,對此的心得感想分別是什麼?

 



你這麼講我也才突然想到那兩回真的沒有孩子們出現耶(超遲鈍)

三葉篇對我家來說是最重要的奠基篇章,雖然起因是我並不覺得三葉很可憐什麼的(看過的同人處理手法都讓我覺得女人何苦難為女人),我覺得她可以是個幸福的女人,於是補完三葉是我家銀土關係中非常重要的課題。

在這樣的篇章裡,阿銀勢必比較辛苦,他以前頂多能猜到土方心中還有別人,但既然都願意(非公開)交往、也願意上床(這點是他沒能奢望過能持續的突破),要說不貪心是不可能的。然後這個佔據戀人心頭的女人終於出現了,而且還是自己先認同了三葉是位好女人之後才瞭解到他跟土方的關係,他也明白自己沒有介入、說話的餘地,最多能做的就是默默陪伴,引導土方走出自責....阿銀真的很辛苦(拍)

在我家的場合,因為是土方自己說出自己過去種種(就算是被阿銀哄著說的),他要後悔的話也只能怪自己w 基於一種需要補償的心理,他當然也(在內心)想要獲知阿銀的過去。但我家土方比較膽小,他覺得知道太多,兩人的關係(現狀)遲早會被打破,他覺得他沒有辦法處理這些額外的事情,所以就算在意、阿銀甚至也態度大方「只要十四想知道,我都會說」,土方都沒有追問下去。

我家阿銀設定上是個愛哭鬼w 不過最常哭的對象是哭松陽老師。土方知道這個事情之後(大約是自家白兔篇的時間點),他依然選擇不深問,只是單純地給予阿銀想要的安慰,這點態度改變我覺得是很重要的。

但這樣的平衡在薔薇流氓篇被打破,明明不報出名號也不影響局勢,明明就除了耍帥以外沒有必要把這情報告諸天下,逼土方得正面回應、得對眾人做出交代,也許是阿銀決定給土方的難題。
「交往這麼多年了、我也給你很多時間考慮了,該公開了吧?你也該承認你所交往的人的過去了吧?」

土方的處理我覺得很得當(笑)
他的確花了時間和精力思考該要怎麼樣處理這樣的事情(被質疑時、曝光時怎麼維持面子和正當性),而阿銀也頗乖地任憑處置w

(自家的薔薇流氓篇寫在覗子裡)


大概是這樣w

自認回答完畢(溜)感謝提問w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突然想到每次土方碰到阿銀的過去(紅櫻,薔薇)處理方式都是叫山崎去盯萬事屋wwwwww紅櫻篇那次就算了,薔薇流氓那次盯那麼多天(雖然後面都在看小玉),但也代表那幾天土方完全沒跟阿銀見面吧wwww讓部下瞭解他這個長官公事公辦的處理方式,也是給阿銀的一個態度回覆吧?土方或許也在一個複雜情緒的情感中??不過也只有意思意思讓山崎看幾天而已,後面心情就調適完畢,恢復往常。

感謝你的回答\\銀土太讚//

 

 

對土方來說維持面子超級重要www

越是在意就越要先維持表面平靜,我家阿銀也懂他刻意疏遠只是一時現象,所以忍著後面再來偷偷要補償(也要等土方傷勢好起來啦XD

\\銀土真的太讚//

然後隨便讚一下我家HOUSE當面把土方戳得亂七八糟的還揚長而去真不愧是我愛用的醫生第二號(喂喂

 

【银时生贺】You were here, light years away(标题暂定)
19樓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