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

#銀土紙膠帶
做人總要面對現實,以下分畫力來思考方案吧


最豪華的構圖大概就是「過去x現在x未來(五年後)」,
背景主體是「鄉村輪廓x大江戶輪廓x五年後大江戶廢墟輪廓」、
底色是「夕陽紅霞x淺藍天藍x星空夜空藍」、
人物主體是「松陽+小銀x三葉+若土、大江戶銀x土、五年後銀x土」
場景氣氛「火柴魔法x瓢蟲童話、DNA篇相互確認、錆子道別scene」

↑我的畫力大概要至少喵叔或者灼等級才有可能把我要的東西表現出來
即便用剪影形式也很困難

「過去x現在x未來(五年後)」這個主軸我一直不想放棄,而我家這三個階段也的確各有重要的關鍵句(句子方面不放入紙膠帶中,而是應該放在分裝卡←但我目前並沒有預定要做這個,還沒研究),以形式上來說的確是可以做出「我家銀土專屬的紙膠帶」

第二種形式會用「格子」來劃分過去現在未來(相較於豪華版的區隔性很低)只畫出銀土特寫格子內寫重點台詞,但這麼做就不能把我非常喜歡的「鄉村輪廓x大江戶輪廓x五年後大江戶廢墟輪廓」概念放進去
這是這方案最大缺點

這方案的畫力要求稍微低一點(把主人物畫好就好、豪華點就是畫兩人的互動場景),但也因為不能是剪影,畫失敗的機率有點高(而且也要上色←這相當於六張彩稿)

最後的備案就是最簡單的圖騰紋樣聚集做成小物串連起來,除了個別是銀&土的代表物之外,我目前想不出讓代表物互動的方式,這個被當成備案是有道理的,可以的話不希望做成這樣。
了....如果覺得打擾到了請直接刪掉,對不起(掩面

對我來說紙膠帶的重點是把這一循環串起來的「主題」,而這個主題必須要能夠代表「這是我家的銀土」,不然我也會覺得做這個紀念紙膠帶的意義不大

順道還想要擴增自家藍紫色紙膠帶收藏啦

如果能夠想出保留我想要的主題(那是背景),還能夠讓銀土一路有走過的痕跡的感覺就好了(思)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松陽+小銀x三葉+若土」
這一組會產生年差?!
或許可以改成
「松楊+小銀x哥哥+土方」
或是
「白夜叉(孤獨站著,空位用血代替戰爭殘酷?)x三葉+若土」?????
不然兩個年紀一樣的人在童年階段出現落差怪怪



我會選擇這種組合是因為至今我沒有寫過白夜叉時期的阿銀,和年幼土方或若土。
而我想要彰顯的是對阿銀和土方來說,他們都在遇見彼此之前,有著「生命中最重視的人」,所以才是松陽和三葉。

我不萌白若,也不覺得他們這個階段會懂得珍惜彼此

他們都要等到成為更好的男人之後,碰到彼此才會有我想要的互動。
這是我的堅持。



記錄一下曾經有過的反向構圖:把輪廓改白線條(原本是塊狀)缺點是變成廢墟時的實際表現方式可能要注意,優點是完全展露背景底色的漸層(色彩取勝XD)

我想我會堅持一定要是火柴魔法那一幕的松陽也是因為,我在空知設定完他家松陽之前我就寫出了我家松陽,而且我很愛我家松陽(目前類似立場的還有齋藤終....)我不想改變

另外也想過足跡方案,或者剪影奔跑方案,但是工程只是從局部變成整體,好像沒有幫助wwww

目前手邊有的紙膠帶參考似乎也沒有可以解決問題的思考方向,那麼就先朝超豪華方案前進吧(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