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才剛剛說不會跑操場的這就來了啊XDDDD
【银土CP党福利】银魂511 | 最后的五人_银土吧_百度贴吧

好久不見的銀土並肩奮戰,而且還是武器亂丟相互掩護、背對背的戰鬥法!!!!
混蛋我正開著紅蒼稿子在弄啊這下子覺得清醒到非得改開銀土稿子不可了啊!!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土方被攻擊時阿銀緊張擔心的樣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喜歡猩猩這裡「結實不是你們的專利」QQ

近藤真的超棒的!!!
跟神樂相互勉勵「繼續跑」也好讚

好喜歡、好喜歡!!

趕快做動畫拜託了!!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土方為了拯救重要的將軍大人而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阿銀為了拯救重要的老婆大人而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但是大家的戰力整體提升得好可怕啊XDDDD

一對一的戰鬥耶wwww 對手是夜兔耶wwwwww

那個真。夜兔公主陸奧給我帶著啊哈哈辰馬出來戰鬥啊XDD

我超級想看辰馬戰鬥啊拜託了陸奧公主!

上次蓮蓬給我遞名片真敗給他了(雖然帥得我一臉血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有重要的人在身邊,組隊提升整體能力。

偷自卵卵的重點圖

 

 




覺得身上的孔有很多東西想噴出來(別說了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如果新八來不及把兩人的武器丟還給他們,可能真的會殉情耶。
要死也要死在一起...死亡前一秒轉去親對方...



阿銀至少會空手奪白刃(傘)
我是土方的話我就會脫下身上那件外套拋丟過去蒙住敵人視線....不會死喔O_O;;;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真可惜QAQ
因為這話難得提到"殉情"然後這兩人又那麼閃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等等

如果他們在那一刻選擇放棄生存我才會傻眼咧!
我的戰鬥智慧遠遠跟不上身經百戰的兩人,就連我都想得出來可以反擊的招式,他們不可能不想出來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喔喔也不是說他們不會反擊啦,只是突然好想看他們殉情(喂



不過開戰時,每個人的台詞.......神樂的有點意外+微妙




近藤跟新八的是現實狀況判斷,很正常
土方竟然在反省career choice這點其實某種程度地印證了我過去在DNA篇中提到的「保護將軍並非是本能第一選擇」的概念。

神樂竟然是唯一一個台詞跟動作還有想法是跟眼前的將軍有關的,甚至說出為了保護小將而死可以接受的這種話...我非常意外。
そよ姫,汝成為逆轉大奧之後要收的這位正宮皇后,還真的是眼光正確啊!(握)(等等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反省職業選擇?


小將親手救下兩人(替新八爭取拿武器拋丟的時間),我自己是除了「喔喔小將果然很重視伙伴!」的感動以外這也相當於認可兩人的重要性啊(給我去結婚啊啊啊小將可以證婚的OK的!)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不知道他們的法律有沒有准許同性戀結婚...
我自己是覺得有,九兵衛在柳生篇時真的就差點跟阿妙結婚了.......如過沒有的話,請將軍修修法囉( ̄∇ ̄)


我家大江戶是通過多元成家法案了www(二次輪迴的時候)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這場戰爭結束之後,就回老家結婚吧。」(別發預告




#今天的我會很吵

 


一個雙驚嘆號、一個抽氣,勝過千言萬語。
媽啦有沒有這麼簡潔的「我愛你」的情話啦空知老師你真的太給力了!!!



小犬晚上都看同人誌從來沒睡覺過     
我今天還是要來繼續插嘴( ´▽` )ノ萌透了愛死土方的阿銀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繼續吵

 


在危機中喘口氣的土方是在聽見新八大喊「阿銀!!」之後,在知道面對敵人的情況下回了頭,確認阿銀的狀況,這才轉頭回去面對就在眼前衝過來的敵人.....
君不覺得這時土方奮力站起來也包含著對阿銀滿滿的愛意嗎?

其實如果開始想土方跟阿銀怎麼摔在一起的,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我的邏輯在打結,準備來畫位置圖

 



這樣應該不會縮圖



Leila ☆     
夜兔1&2:我們鎖定目標就不放棄啊!


夜兔1&2:老大(空知)說我們要白毛打白捲毛,黑毛打黑短直,這樣他才不會搞混(O)



Leila ☆說    
好實際的真相 (rofl)



我覺得我標出來的那幾格(看微博)真的很刻意

按故事發展其實沒有那兩格也是OK的,但他就是畫了

 

空知老師讚的啦!!!!!!

創作者介紹

NightTide

anpath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