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流鼻血用MMD

 

銀さんと土方さんでBad Apple!!【ケモ耳尻尾注意】

銀土都九尾狐!!!!! ((尾巴控表示大喜

而且還有小隻的銀土狐狸!!!!!!!!!

喔喔喔喔萌死了這是尾巴控的天堂啊啊啊啊啊

尾巴!!!!!全部綁回家!!!!我要睡在上面!!!

 

 



 

【MMD銀魂】パーカートシーニョでcircus

帥到爆的牛郎土的外套促銷動畫.....我可不可以連人一起買...

 

 

 

 
【MMD銀魂】Ain’t No Other Man

..........

怎麼看就是氣場不對啊orz
雖然做得很好我就是無法喜歡上orz

就這樣吧orz 回去念經

 

 



 

【MMD銀魂】海賊衣装で格好良く踊ってもらいたかっただけ

為什麼這麼帥!!!!!!!

阿銀帥到不行!!!

土方跳的歌不一樣,但是剛開頭那眼神魅到不行!!!(尖叫

土方+眼罩很棒!!色氣度居然加倍了!!!
要命的性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MD銀魂】銀魂海賊でLupin

然後共舞了!!!!

 


 

【MMD銀魂】 真選組で Sweet Devil colate remix 【リップ配布】

為什麼山崎一旦西裝起來就很搶眼啊XDDD


 

 

【MMD銀魂】終兄さんがぽくちん

終哥!!!!!!!!!
阿銀不要這樣玩弄人家啦!!!!!

終哥的FOLLOW術也非常強大啊XD

 

 

【MMD銀魂】終兄さんでTelephone


終哥的GAGA率好像不錯耶!(不




 

【MMD銀魂】もふもふたちで虎視眈々

雖然這三人組合超俺得的,我只是單純同時超喜歡這三人....
看到TAG「天パトリオ」才大笑起來這三人的共通性ww

辰馬超帥啊///////// 我愛辰馬!!
終哥也好棒!!!!!

阿銀>////////< 嗚嗚這三位我真的超愛的!!!

OMAKEwwwwwwwww 好可愛!!超想摸!!!

 



 

【MMD銀魂】WAVE

帥氣的歌配帥氣的組合!

 

 

【MMD銀魂】トシーニョでWork Bixxh

牛郎土真的有一種魔性的性感wwwwwwww
讓人超想__________的

 

 


0927

 

 

我一直都比較喜歡SAM式,這回和風加上繃帶手銬和腳鍊根本要我的命.......

 

但我真正覺得意外的,是UP主選用的音源

我很喜歡這個時期的他,他的聲音還有他的詮釋,但是也知道他的名字現在不能被提起

很為UP主的勇氣敬佩,及、捏一把冷汗

 

 

同作者的作品,攝影機幹得好啊!!

 

 

 

他家副長真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色氣!!!
跟其他人家的感覺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