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銀土

黑水有。


這幾年來出新刊的動機,除了就是原本預定要出+官方推波助瀾的結果以外,就是「銀土絕對會活得比較久」的這口氣吧(思)
只要對家有攤位,銀土至少不能少我這一攤。
只要對家有新刊,我就也要有銀土新刊。

幾年來攤位名稱不變、努力讓每一場都有銀土刊物(有一兩場窗)的背後動機是這樣

我可以寫的銀土題材還有很多,只是到底在價值跟架構上夠不夠成為"新刊"上的問題。

過往的孩子們都是有各自主題的,是有內部架構的

現在我找不到可以成為主軸的故事,讓我有點心慌。

這場根本就只是自己(認定)的戰鬥,眼看著就好像要輸了一樣,有點不甘心

這之中,當然也有經濟的考量

之前有工作,所以存奶粉費還有來源。
今年大半時間失業,生孩子根本是奢侈的一部份

不想點會賣的東西不行→問題是自己的東西還真不賣
試試看轉型(週邊)→實驗結果還真的是不賣www

當然我也始終覺得,比起做爽了的週邊,能夠有持續的新刊是比較重要的事情(花的心力自然也不同)。
新刊表示這個題材還活著、還有新花樣,還有人很愛很愛他。

我當然是很愛銀土的,只是我開始找不到可以跟現實反抗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