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沒想到513還有銀土福利!

513-1 

 



阿銀率先轉身真漢子,結果竟然是近藤先說出口表示擔憂(十四會回頭)...

 

513-2

 



這難道不就是表示近藤瞭解阿銀跟阿土之間的關係有多密切嗎?!!

單單這麼一點小順序安排就可以讓我跑30圈了喔喔喔喔!!...

 

空知老師謝謝你!!!
然後把小紗的部分搬運過來。

恭喜小紗///
其實是小紗的話我還算可以接受,畢竟我對她比較不會反感www(比起其他女人)
高杉的能力應該有辦法把小紗切成兩半(他切過伊莉沙白)卻沒這麼做,他手下留情了。
空知老師,你畢竟沒有讓他狠到底啊?

至於我為什麼恭喜.........
因為不管怎樣接下來阿銀都要對上高杉,而且不發飆對著打不行。
那麼就算阿銀發飆的成分跟小紗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今天小紗被高杉所傷,阿銀打回去的每一刀都可以被視為「這是被你所傷的人們的回禮!!

小紗從局外人正式被直接牽扯進去了,我是小紗的話我超幸福的←
小紗平常就很會腦補了,現在根本等同於吃了仙豆那樣的補啊!!!

當然除非下一秒小紗的頭飛出去了,不過她是忍者,各種部位飛出去的驚恐度會比一般人低(喂喂)

今天要是換成其他女人,我大概就不會這麼歡樂了(正色

 

感謝空知老師今天被刺的不是其他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