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暖小砂:對了,人家問我怎麼看銀土如何從朋友變成戀人,我覺得很難回答啊。
說互相吸引,對方又問哪裡吸引,這真不太好說。所以問問你家這倆咋看對眼的。
(你家的發生身體關係前,是阿銀先喜歡的吧,就是阿銀為何喜歡)謝謝〜〜



我寫在白子裡面(大概是前面的分析雜談XDD)其實文中也有講到一點。
除了外表以外,就是因為相似而產生的疼惜之心然後覺得「是這傢伙的話應該也能瞭解我吧?」這樣。

剩下的像是一次中的松陽老師的預言啦~
兩人的守護神交互影響啦~
三次中MADAO是媒人啦~~這些就是附加效果了(喂喂)



暖小砂:惺惺相惜嘍?我能提問銀時是如何覺得這是愛情的憐惜而並非友情?
愛情不需要理由說來就來嗎?我覺得愛的理由真的難說清啊但又好關鍵



很簡單,你可以跟一個人同時有友情跟愛情,兩者的差異在於「你想不想跟那個人上床」。
答案是「是」的話,包含愛情,如果「不是」,是友情。
這真的是碰到了(對的人)才會知道的事情。

我在碰到薰之前也是對喜歡的角色就是疼惜+愛慕,是愛沒錯,但是不是那種想要共度餘生的愛,但是看到薰的時候就是非常篤定「就是這個人,我想要他,非常想要,他就是一切。」
而在薰之後我也沒碰到第二個給我這種感覺的人/角色:D



暖小砂: 阿銀想和十四上床有沒有被自己的想法嚇一跳啊?23333”阿銀我活了二十幾年才知道自己是彎的!”
哈哈哈〜其實我比較希望阿銀認為自己不是彎了只是恰好愛上土方(好像哪裡不對不管啦)
那土方是啥時候認為是”愛人”?一開始是肉體成分居多並非愛吧。


直的彎的,又有什麼關係呢?
不過也歸功於我家松陽教導得好「等你遇到了你就知道了。」(這一個概念我寫在文裡面)
大概因為我可能是bi,所以我覺得先是「喜歡了」才去管「性別」,但其實性別不重要啊?

我家阿銀從小在花街揉著大姐姐們的海咪咪長大的也沒有特別在意,
因為他對土方的愛是最單純的,就是為了這個人而存在,其他都是其次。

土方對阿銀的情感一開始是「實用」成分居多(爆)(所以動亂篇那邊阿銀才會爆炸)
之後態度開始軟化(春天篇、白兔篇)DNA篇應該可以看出來土方已經把阿銀當作不可以缺少的存在了。
再來就是土子。

土方並不會對阿銀有「愛人」「戀人」的稱呼是因為他就是說不出口(覺得彆扭、太不適合自己)
但是態度上的確已經把他當作家人(You were here, light years away)願意照顧他一輩子、願意去接納阿銀所認定的其他家人(如神樂、新八、登勢)的程度。
土子的變化就是願意進一步去付出這樣。


到現在的覗子,就是到地獄去也要追回來自己的銀時,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