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bili原作此去


【银土/银魂】剧场版 新译蔷薇篇(伪)
據說很強大,我要嘛開不了b站、微博或度盤..


感謝UP主協助重新製作,部分修正,NICO版在此。

 

 

 


不過有9分鐘,準備配早餐吃

開始五秒就被BGM笑到了www
不過bar條不走了也就沒繼續笑了

希望有其他介面的支援啊....或者下載orz

 

 



換了BGM根本不是銀魂了的感覺wwww

等等這段剪接三葉篇的根本神啊XDDDD

不熟的人絕對會被唬過去XDDDDD

接著走荊棘路有夠自圓其說的啦XDDD

混蛋、我應該要很感動可是這是銀魂我想大笑

接上劇場版了QAQ!!!!

等等、給我詐屍啊混蛋!!!PO主我們來談人生!!!(拿C4

混蛋居然用這段當葬禮....我應該要大哭的但是因為是銀魂我很想笑....

還剪到這段墓園來.....
米說「以後誰要新手我放這個說銀魂是文藝番信我不!」
我信XDDD

不自覺地在5:55時開始「去把他救回來」*7地大吼了起來XDDD

6:20!!!音樂!!音樂!!!阿銀!!!!QAQ

嗚嗚這PO主的腦洞真神奇又業界良心啊!!!

 


小犬最喜歡的食物絕對是咖哩飯喔     
回到過去拯救土方嗚嗚嗚嗚嗚嗚

孤掌難鳴★說    
剪輯各種片段過來真是太神了 突然意會到薔薇篇那時如果沒有阿銀 土方真的會完蛋 阿銀嗚嗚嗚


要是沒阿銀,土方最早可以在三葉篇就掛點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