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眉老師日劇

原推撲
[(ˋ・З・´)★塔司★] 轉/神眉日劇 - - 這是什麼wwwwwwwwww

 

那個、因為我超級不爭氣地在炸薯條那邊拍桌大笑了,所以手動轉orz
先前的哀嚎當然要貼一下


[皮蛋] 神眉老師日劇化[皮蛋] 神眉老師日劇化

[皮蛋] 神眉老師日劇化 02 - 悲報[皮蛋] 神眉老師日劇化 02 - 悲報

 

 

先大吐一下

再來自我厭惡一下

好吧我要說了

 

 

 

 

 

 

棍!玉藻老師好帥

 

神眉老師一臉蠢樣在旁邊襯托的時候感覺更帥

混蛋腿長啊!!太帥了月大人!!

 

 

 







徐映雪     
在辦公室憋笑好痛苦

神眉被美奈子老師擊倒(精神上)的地方我拍桌了
果然只有走搞笑線才能讓這東西起死回生嗎?XDDD

_(´ཀ`」 ∠)_



比*))蛇)≡▽≡(み\\說    
(圖片已失效)
日本網友的藏頭文w




是男性寫的www他一定很失望www

我們至少還有月大人,他們......口味得完全換過啊XDDD(不管羅莉或熟女都沒有啊XDDD

棍、我笑到不行

 

 



如果STAFF真的是「空知編劇 勇者義彥導演」我就每集追著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