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歌串雜 #印度美女多
Glee-Poker Face (Full Performance)

 

 

 

因為家人不知道Idina Menzel是誰(昨天看最後1/5的Enchated)所以備份一下。
當初我為了這首歌買了OST www

 

 

 

覺得這個太前衛了所以自己備份就好w

 

 

 


I'll Cover you (HD)
不過最喜歡還是這對真愛(艸)

是說Enchanted我還是沒看到啊啊啊啊最後爛尾就算了、我想看前面啊啊啊啊!!
然後獨眼龍王子(喂)還居然被娶走了太帥了(O)

希望X-MEN下一集的Scott可以順利追到女友喔喔喔喔喔
這演員一路的女友運都很爛啊

我好想複習X-MEN第一集時那個不敢睜開眼睛的可口Scott但是我沒DVD!!!!
不敢睜開眼睛這點好萌(O)
我因為這樣迷上他(竟然!

補一下當初讓我想看的預告
Enchanted HD Trailer

 

 

 


獨眼龍演得很白癡不過沒關係



既然就在旁邊,
Bride & Prejudice (2004) HQ trailer

 

 

 

我想找這片DVD!!!!

我最愛的印度女人(Aishwarya Rai Bachchan&Indira Varma)兩位都在同一片何等眼福!!!!

 

 

 


Bride And Prejudice Balle Balle HD

讓人一見鍾情(對女人)的跳舞部分w

印度歌舞MV是個對我來說的大坑,碰了會跳下很遠去三小時才回(遠目)我要趁早......爬

 

 

 

Silsila Ye Chaahat Ka - Full Song - Devdas

 

 

 

 

Aaja nachle - Title Song (1080p HD Song)
我對他們的MV中場景之細緻和廣大總是讚嘆不已orz
而且色彩常常中我死穴orz

 

 

 


-mar jani mar jani-(BILU BARBAR) shahrukh khan danc ...
所以就再來複習一下可汗(X)和三個傻瓜女主的這個....

 

 

 

"Dil Mera Muft Ka" Full Song | Agent Vinod | Kareena...

每次看都覺得心情好複雜。
這些MV是極端中的極端,冰山的一角中的極端,這個對女人壞到極點的國度,卻誕生了這麼多令我神魂顛倒的女性....(我只有在面對印度美女時才會深刻體會想要每天睡不同美女的慾望是多麼沈重orz)

 

 

 


"Sheila Ki Jawani" Full Song | Tees Maar Khan ( With...

嗚嗚太太好性感....

 

錐生雅☆銀土合本開催     
我以為有看過Frozen都會知道Indina Menzel OAO"



TO 錐生雅☆銀土合本開催: 他們沒有看

我看了我也不知道(直到奧斯卡)

 

 

 

Chikni Chameli -- Official Full Song Video from Agne...

太太你的腰好棒喔喔喔喔好想擒抱太太

 

 

 

Dance Beat Before Ishq Shava | Jab Tak Hai Jaan HD 1...

這些舞蹈很有意思....(街舞

 

 

 

Malang - Full Song - DHOOM:3

很認真練出一身肌肉的的藍丘....這片台灣上映過,那時看預告都看傻眼了wwww

 



我應該要用傻蛋這個強制結束....這坑超深的

我得說,上面那個傻蛋的短短5分鐘,這大型場景就換了幾次你說看看?
印度片在場景費砸得之大手筆每次都讓我瞠目結舌

 

 


Saiyaara - Full Video Song "Ek Tha Tiger - feat. Sal...

最後來一下推廣伊斯坦堡的美景....太太也好漂亮喔喔喔喔



大概是因為印度女人就是完全我的菜(哪一種類型都可以,坦白說我每次看MV都眼盲到不行,但因為都很美都我的菜所以很OK←)讓我能記得臉的印度男人..........幾乎沒有。
藍丘大概勉強算一個。

雖然就男人來說,印度男人已經很我的菜了

可是我還是想跟印度美女上床 男人滾蛋XDDDDD

那種「一回家就有三個印度美女在床上」的美夢我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會出現了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