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到的文章就不貼了,我真的怕到不行。

 

 

為了鍛鍊11/2恐怖遊戲聚會的膽量,我戴著看電腦用眼鏡一邊打瑪奇萊初練技能一邊放入了Silent Hill 2電影

 

.......................

直到Sean Bean衝進女兒房間說話安慰作惡夢的女兒我卻一句都聽不懂才發現這系統好像是俄文版wwww

而且無法轉成其他語系wwwwwwwww

啊轉成功了XDDDD



...........就在轉成功的時候,Sean Bean主人給殺掉了XDDDDD

我不知道第一集發生什麼事情....需要30字解說(O)

爸爸你送給18歲女兒這件背心真不錯
媽媽呢???

◆ 【電影】沉默之丘(Silent Hill)- 劇情疑慮、解釋心得完整版(上)
◆ 【電影】沉默之丘(Silent Hill)- 劇情疑慮、解釋心得完整版(下)

大概3000*2字的解說

小女孩跟玩偶對我的殺傷力說不定比鐵絲怪還強大(思)

喔媽媽在另一邊,真堅強

等等、還真快就進入異世界了...這男孩竟然有切換世界的功能。

快點利用他(O)

我覺得女兒換學校簡單,爸爸換工作很困難

爸爸XDDDD你跳窗應該會死

啊、就說瞇

這個充滿孩子的玩笑地竟然可以這麼恐怖

警察你的手指wwwww

咦咦這樣就被幹掉了嗎?

爸爸的道具箱讚啊

小男友(道具)的開啟/穩定空間能力要好好運用啊,他根本是無敵選單技能!!!

(危險的時候按N或J進入選單就可以開啟空間不要出去面對的技能XDD)

不過小男友對女主角是一見鍾情吧,雖然可以理解原因

「只有跟我一樣經歷瘋狂的人才能瞭解我」

耶??

這傢伙真的很一相情願
啊不行、那個小貞子雖然不化妝的話一定是萌萌羅莉可是只要她一出現我就不行了orz

我對血淋淋的屍塊啥的都還有一定的免疫力跟抵抗力,像是人偶的小羅莉沒有啊啊啊啊

這個世界的怪物明明就需要MATRIX等級的火力.....

蜘蛛人形的概念頗讚(O)

手電筒獲得ww

那個、我不大懂如果這小女孩是如此重要,雙方人馬都要她,那麼這些怪物之所以要殺她是因為???

難道不應該是怪物們列隊歡迎極盡諂媚之能事、這樣小女孩不就會因為太陽的效應,「我要去Silent Hill度假!」而常常回去嗎?

還有,女孩,你似乎沒有裝填子彈的能力,是說你也沒有其他彈匣

「Somebody Help me!」
正再想這地方其實不是那麼無助的(犯人都囚禁在門內啊)就召喚到無敵三角頭.........這種幫助太讚了啦XDD

在SH DP裡面最噁的也是囚禁裡世界了....超級討厭這裡的

小護士來啦!

那個、有點不大懂太空人跟小護士為什麼會自相殘殺

小護士那邊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還蠻有趣的,萬一男主角想........等等女孩你這樣沒有把男主嚇得半死真神奇

總覺得小護士真的是最歡樂的一種怪

那個死亡之吻wwwwwwwwwww

是在說啊www

我可以理解小男友的心態,他想做好事、希望自己從死亡一般的生活作解放

呃、從旋轉木馬那裡我就開始不懂了

女教主三角頭對拼是不是STAFF的執念啊?XDDDD

覺得這段音樂很好聽,但是這段真的好奇怪
你們為什麼不逃???
三角頭別離開啊???你這麼好的召喚獸別離開啊

爸爸要留下來找媽媽。

爸爸你就這樣把女兒交給小男友好嗎??

咦咦我看完了,最後一個卡車司機有沒有玄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