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提到奧塞羅(オセロ)就是想到這個

Amuse boy's film show THE GAME 3

 

詳細介紹:[閒聊] Amuse若手俳優大集合-《The Game~Boy's Film Show》 觀後感

 

故事有點空知(O)
但是老實說第一次看一直到看到討論才知道原來他們一直在穿脫衣服wwww(到底眼殘到什麼地不)

我從小玩任何遊戲都會輸啊...

橋牌、五子棋、撿紅點、Black Jack....

特別是棋,除了運氣以外,腦袋也是比不過人的

順帶一題我害怕樂高。

我真正有機會接觸樂高是高二以後(家裡終於有一套),但是我什麼也創造不出來,看到附帶的範例本中三歲小孩蓋出來的可動鑽油井就感到絕望,所以玩過幾次就封印起來

那對我來說是非常重大的打擊/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