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好小比幫人家畫的CWT38場刊圖!


原撲有好多種版本可抓(喂喂)
這次的場刊圖太可愛了!
我要印大張的然後用紙膠帶纏滿土方!
順道炫耀一下歷代的場刊圖(小比好棒!)

 

[銀土] 歷代場刊圖演進[銀土] 歷代場刊圖演進

 

原本概念:被膠帶纏滿的土方一枚。
「銀土紙膠帶示範」然後註明現場不附贈土方,請自行去大江戶捕捉XD
(滿身傷痕累累)阿銀在旁邊跩樣「這隻是阿銀我花了很大的力氣才捕捉到的!」

其實最初沒梗的時候打算要來無責任預告一下Asylum企劃,但是太困難了所以就算了(喂喂)

是說小比畫成馬尾銀是驚喜!>///<

WB有人敲碗裸土方,期待小比明日繼續!


Leila ☆說    
好可愛〜想一起把銀土抓走


快點誇讚我指定紙膠帶要從阿銀胯下牽一條出來的巧思!!(喂喂


錐生雅☆銀土合本開催     
我這次一定要去找你們玩QQ 希望我可以去((合掌


拍拍)先不抱期待這樣會壓力比較小喔~

是說我想做兩款特別的分裝卡
現場展示wwwwwwww


Leila ☆     
不去現場就看不到嗎 Q_Q

我會拍照啦XDDDDD
是說如果成本不高,我會考慮做成限量週邊或者「超友好特典」之類的w

 


 

 

被點播的w

 

 

比*))蛇)≡▽≡(み\\說

裸體,貼乳首,撕下來....嗯應該沒漏掉什麼關鍵字←

 

 

居然wwwwwwwwwww小比


比*))蛇)≡▽≡(み\\說
我好認真的畫了好多膠帶喔看我多愛阿銀~



你明明愛的是膠帶(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