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3:10


如果我家銀土真的結婚了......(這麼說是因為我並不覺得結婚PLAY好玩...OTL 雖然我父母是我見過最甜蜜到噁心的幸福美滿夫妻←兩人性格南轅北轍但是真的是越吵越好的TYPE,我個人並不相信結婚啊家庭這種東西,12歲就決定不結婚了=v= *挺)

講究功能性的我絕對不會讓所謂的「妻子」去做一般性認為「妻子」該做的事情:洗衣煮飯打掃
我可以理解日本人為什麼會去特別描繪這幾個部分,因為通常老婆是會給老公養的,於是做這些事情變得理所當然

不過就實際上看來要副長今天不做「副長」了的是不可能的,先不管經濟方面(副長的薪水跟津貼絕對比阿銀的不穩定收入來得高很多),是他的個性不可能安於居家、不可能放棄他一直以來的勞碌習性

我愛身為工作狂的副長、身為勇往直前的膽識者的副長,日式居家老婆會徹底泯滅這兩個特性

所以就算我家的真的同居(住萬事屋當然、住屯所會被隊員報復)了,阿銀絕對是包辦所有家事的那個人(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廚房),我家副長平常忙辦公是不會做(兩種意味)家事的

於是我相當有可能會創出很女王的副長跟隨時想要領獎賞的執事銀?XD
因為我不認為結婚這種(名分相關的)東西必要啊XD
所以比較重視實際生活

真的覺得我家阿土在家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種咩~~vvv
然後.......



『山崎、我的茶....啊...(發現叫錯人)』
「多串君~*大微笑*再叫錯一次阿銀我可會忍不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