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 擾人清夢一文的原案
正在清理資料,來備份一下....


11/23/2009

早安、又是整夜腦袋運轉根本沒休息的一夜
所以來平衡一下、PO這幾天睡前RUN的銀土對話吧(每回都忘記寫)

就是接續之前說的、我家副長去洗澡前叫山崎備床、結果回來時發現阿銀連床都暖好了的XD(嗯、意外地跟NOJIMA小姐的綿羊本前提很像 我看到時也好期待vv)前提。

已經累得亂七八糟的阿土不想再說什麼所以直接鑽進被窩(很冷)裡去說要睡覺一切活動禁止。
阿銀也體諒(?)地發牢騷說「十四每天都累成這樣阿銀跟阿銀的小銀也很困擾啊~」

副長腦袋稍微認真地想了一下『什麼小銀』(心頭莫名飄過那是個孩子的想法)
然後無力地肘擊背後的阿銀一下,說出來很實際的話語
『絕對不行="= 做完了還要換床單啊重洗什麼的不想折騰了....*模糊*』←我家副長非常想睡時會異常誠實不彆扭XD


「是喔... 其實不換床單、不洗也可以的吧?
阿銀我除了糖尿病預備以外都很健康的瞇~
不會傳染什麼的啦~好不好咩~*蹭蹭*」
然後發現副長已經睡著XD

最後是溫馨地(?)抱著睡vvvv
天氣冷的時候其實我家阿土也蠻會妥協的瞇~



然後、關於體溫設定的有趣的事情

以往我家受君的體溫都會比較高(這種裡設定是暗藏在文字的),所以會發現攻的體溫比較低,摸起來有一種冷靜效果(?)

但是寫銀土的時候每次阿銀體溫都好高(我想是太興奮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