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銀魂520

當然只有爆雷。


wwwwwwwwwww 最近的先行劇透都是最後一頁其實很有良心(O)
我超級討厭爆點在第一頁然後那回根本沒有什麼演進,到最後看著最後一頁「棍啦我為什麼要等下週!!!」

不會有事的。
不會的。

還好銀魂裡還有個超級邪惡的組織存在,不然的話還真的很難維持下去。

我家的是空氣組織真的是太好了wwww

(結果到最後還是只有代號沒有名字,真對不起我家Silva了啊XD


寂寞會讓兔子死掉說    
高杉其實會有這種下場也不奇怪,先不講邪惡組織,他這麼久以來就算知道不是阿銀的錯,也知道自己這樣搞會牽連到很多無辜百姓,他還是要這麼堅持,就是因為他無法原諒自己,如果被阿銀扁一頓就能釋懷的話就不會拖這麼久了,用銀魂風格的說法就是--成年了都還是笨蛋的人到死都不會變聰明,這就是成年笨蛋的自我堅持。
所以高杉基本上是非死不可,只差怎麼死的,這樣被人背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得上是死得其所。

這是我們成年人的接受方式啊XDD 所以說銀魂是要心境快要變成大叔的人看才追得久)

 


 

 

#銀魂520
糟糕了,現在看這回還剛好這音,
高杉你真的超愛阿銀的耶(很冷靜


坦白說我突然有點擔心冬垃圾會爆出一堆養樂多王相關本了

特別是hrd啊拜託你畫銀土拜託XDDD
不然我要怎麼叫小伊去掃你的攤位wwww

左眼的失去還真的是........詩情畫意

討厭啦正宗的阿銀的眼淚

千拜託萬拜託把養樂多王留著活口啊空知XDDD
我知道我腦補了阿銀握著養樂多王的手看著他嚥氣的畫面把自己嚇得要死(真的)所以請看在如果真弄死他你會收到來自中國的刀片的份上,不要做這種多餘的事情啊謝謝合作XDDDD

阿銀在正文上哭過幾次啊.........該不會是第一次吧?

是說把他們留活口的這個問題終於獲得回答了,好吧、算轉得不錯

話說之前補漫畫,唯一沒補的就是傾城篇........
我要抱著什麼夠治癒的才能夠開這些來看啊.....糖份、我需要糖份!!!

是說最後的BOSS終於出來了,不過阿銀已經那個樣子了,根本無法打了啊..




話說我家阿土從剛剛就站在旁邊想說話又不是的....做媽的只好拿出讀心術了

他說,這些「過去的事」如果沒有人來講他就不會知道(因為我並不會沿用「你去看上回的JUMP就知道之前的連載了」這個官方(?)設定),而他也不忍心要銀時再講一次........
來。

他想知道,不然他覺得自己沒有辦法跟著阿銀一起走過

這個概念,正是土子裡面,阿銀咬著牙打開那個手機把照片看完時的心情。我很高興我家阿土終於有了這種程度的覺悟,但也為他提出的問題感到苦惱

我同樣心疼阿銀,覺得這段過去需要由其他人講出,而不是阿銀自己。

可是知道的、會講的只有三人,就是當初活下來的三人

如果讓阿銀自己講,土方至少得提供膝枕等級的安撫才行

像是講到關鍵處,握住阿銀的手(其實阿土剛剛說他擔心阿銀會掐自己,但這是個很微妙的擔心,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這樣講)

基本上518-520之間出現的各種虐,大家也是後會想盡辦法來安慰阿銀(就像是劇場版後大家努力用各種方法去全是、去抓時間漏洞給阿銀溫暖一樣),碰到這種時刻,我最苦惱的莫過於想出跟別人比較不一樣的路徑
但是這個、最核心的這個.....還真的很難安慰啊




恩?阿銀動作了

他說自從事件結束之後,大家都一反常態對他疼愛有加,現在連阿土都這麼溫柔害他很不習慣,「別把我當稀有動物啊」

可是這樣一說,我家土方反而有點崩潰了www 為什麼www



「笨蛋、別辜負我們這些人的心意啊!」

我想是因為這個土方是一次的土方吧(?)



我家阿土崩潰到去主動(低下頭)吻阿銀耶這超溫柔的!

所以阿銀慌了wwww 「啊喂、十四、你...」

會哭喔、阿銀剛剛都沒哭但是現在會哭的喔XDDD
一起哭吧兩個笨孩子///

如果當作實驗?就試圖在這週寫寫看這篇安慰性質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