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8
感謝今日來訪餵食及購買的客人們,攤位上一直有些混亂,對不起

 

 

下收整理前後的照

#CWT行前整理

理論上要裝進登機箱一個人搬動....忘記因為書這次都在家所以整個好驚人orz





全身腰酸背痛而且失憶XDD
昨天、嗯、昨天.......

出門之前就有小驚悚(隔壁講過了)整個給嚇醒了哈哈
我自己打勾了「商品帶了」,其實商品還在椅子上被我用椅墊壓住了沒放進去,如果不是我剛好為了找圍巾挖到帽子,我根本不會看到www


還好搭車方面算很順利,只是一大早八點為什麼車上這麼多人已經起來要去什麼地方了?(老人很多!)

週末就該好好在家啊!(被打)

請小比先去買小M早餐,順利到會場,反正阿錐也還沒到,我直奔三樓準備布置。

前一晚沒有先演練攤位擺設果然有問題,終哥放置台跟原本用來放書的長架大概有10公分的重疊,使得我只能把架子立起來

這造成裡面的人看不見攤位外在做什麼,要處理被弄倒的商品也相當不便,預計下次會換成短的架子。


我為什麼找不到布置中的照ww
看來可能是真的沒拍成功
於是只好繼續


行前整理照
1418380248496 

最終完成型V2(啥)

 

P1010327


檢討點除了架子的高度問題以外,就是終哥面前的區域該要怎樣利用(商品或者這次的「炫耀區XD」的問題
本來一直煩惱的手鍊區一旦這樣掛起來反而好多了,下次會把那根棒子用紙膠帶痛一痛XDD

P1010326


年底的買氣本來就不如暑假或寒假,不過這場感覺很不一樣,到下午三點都還有像是剛剛走進來的人在逛~

感謝所有來訪的客人ww
然後如果我沒有認出你來請見諒www
下次來認親請自爆ID或者名字喔喔喔(被打

 

P1010328

炫耀區ww
感謝小犬幫忙買到~

這場感覺好像沒有那麼難熬,我記得回到座位時是將近12點40什麼的,要撐到下午三點並沒有那麼難受(?)(因為從早上開始人就很不舒服orz)

關於銀土小卡的部分,我的確想過要把那張宣傳圖印出來,不然現場的人不會知道有這活動+去哪些攤位拿取,不過到場了也就只好直接用手機把畫面開出來跟大家講解
應該一開始就這麼做的,畢竟每個攤位的無料拿取的速度不一,就算後來有心來拿的人也會因為無法湊齊(被當作單純無料的人拿光其他攤位的無料)而無法獲得最終隱藏版
覺得有點可惜

自家無料的部分,25份消失得意外的快,畢竟是刻意放慢速度了www 感謝大家的支持



攤位的另一檢討點就是新品「紙膠帶」沒有突顯出來www 根本被埋起來了ww
等書少一點了大概就會浮出來了(大概
(沒弄錯的話,紙膠帶的賣量應該是1或2,其中一卷是老主顧緹緹www)



比*))蛇)≡▽≡(み\\說    
我有想拍小精靈炫耀好像忘了拍了(翻不到照片orz

我也覺得有好幾張照片不見了orz

說著找到了我的場前布置照

 

CAM00563



其中一位讀者說因為我白+黑(還有灰)換過封面所以在沒注意的情況下買了可不可以換書.......(想了很久)
不介意的話,下一場新刊換給你吧XDDD




下午的時候,感謝小歌來陪著一起看攤(炸)←差點把攤位丟給初次見面(?)的讀者出去買東西的攤主
說好了要一起落下壳大的本坑唷~~

 

想起來12姐姐也來餵食了、謝謝卡片和食物!!我會存著過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