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事過境遷(?)地來說一下OSF4 DMMD ONLY真。感想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家公司舉辦的活動,報名繳費之後才知道朋友間對這家是負評居多,也查了一下
不過大概因為我不是很容易抱怨的人(差不多是菜裡面出現昆蟲和釘書針才會退回廚房的那種程度)所以也就看著辦不期待的態度

表面(噗浪上)可以看到的慘劇(例如社團證弄錯、寄物弄錯),我大概只能說因為我沒有被搞亂,所以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在現場第一時間跟社團處的STAFF接觸時覺得他們很有禮貌很小(年紀?)很可愛,其他沒有接觸了。

桌子好小!
這大概是第一個抱怨

不過也不能怎樣,就算了

現場同好們之間還是蠻和樂的,左邊的同人男先生很有趣ww
好難得有腐男啊

現場主題因為我只知道DMMD一個,所以我的活動非常侷限。
但其實我甚至沒有去逛攤位(幾乎沒有離開)

除了因為自知限制花費以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神秘的隔離感

當然也因為身體非常不舒服(超過12小時的嚴重心悸到前晚無法睡)變成的活屍狀態也大大影響,
該怎說,現場我幾乎沒有以前那種參加CWT時的興奮感。

我說的是「什麼人都不認識、第一次擺攤喔喔好棒我會認識很多同好」的這種感覺

幾乎沒離開攤位讓我觀察到一個蠻有趣的現象,我的攤位幾乎沒有「看得出來是紅蒼支持者的人來訪購買」,反而是一般參加者或者是看得出來其他配對的人來訪ww

這並不是說紅蒼攤位主跟支持者沒有活動,不不他們都各自在彼此或自己的攤位上活絡。
而且超活絡w
身為活屍的我坐在位置上觀看的時候覺得他們「真年輕啊」

這種心情倒讓我聯想到在米國時那種詭異的疏離感
同好不是不存在,只是不合拍
所以我整場活動除了招攬生意以外很安靜w

因為實在是太閒了,我也想了很多事情,包括我到底能不能真的把DMMD主線本生出來的事情。
坦白說,這計畫能被我一拖兩年,現在更是連素材都收起來的狀態,真的越來越不可能。

我自知現在連回頭開動MABI主線本的意願都還比較大(這可從06年就放置了)
於是我也比較能瞭解,為什麼我也沒有強烈的「要去結識同好!要去燃起小宇宙」的意願。

更甚至,我主觀認為我絕對找不到同好。

先前兩年在吧內、BLOG上、河道裡曾經的大聲疾呼、曾經的四處搜索,曾經的埋頭耕耘....沒有人來搭訕。
嗯、又是冷門CP一條路了。

事後跟好學妹SORA去吃飯,一致也認為這應該就是DMMD最後一場在台灣的ONLY了。
畢竟DMMD是一個主體太過貧乏的東西,我並不諱言這點。

動畫化是STAFF一開始的夢,這東西注定沒辦法發展觀眾群。
劣化的畫質、精簡無料的劇本,還有可能出的包......但因為這是STAFF的夢想,所以才存在。
我拍拍手,如此而已。

活動結束之後,像是終於完結一項任務那樣。
DMMD,我身為紅蒼勢力並沒有缺席,還達成了沒想到的「全攤新品」成就XDDD

未來也許會寫的東西叫做龍紅R25 H文什麼的。(正色)
我對我家龍峰是真愛(毆飛),並不排除日後他會以其他身份在我家的孩子間走動、出現。

而我依舊深愛的紅雀當然也會以珍貴素材的形式繼續在我有空的時候供我娛樂(正色)

另外來補一下,對活動本身的感想

我印象中對OSF的主辦批評之一就是「沒有愛」

我不知道會場合本狀況怎樣(沒認識的主題),現場的流程因為我沒碰到狀況所以也說不出什麼來。
我過去參加的ONLY幾乎全部都是同好自組的,的確是感受到一些「愛」的差異(思)

以實體的方面來看大概就是「把互動減少到最低」的狀態,所以有同人誌欣賞區、看板背景拍照區、合本販售區、BGM.......沒有了。

比起同好自組時會策劃的各項活動(抽獎展覽小遊戲舞台活動機智問答小短劇ETC).......的確是乾癟了些。

喔對還有現場布置什麼的,也比不上我參加過的一些ONLY

我可以理解一般同好對於ONLY的期待是什麼(除了買本以外重點是同樂),也可以瞭解為什麼YOU會被批評(因為只是單純的提供場地和時間真的只是基本),這樣沒有氣氛的ONLY的確、就只是個販售會


小 星     
劣化的畫質<<
是說你跟sokai一直推這套所以動畫一出來時也有想過順勢掉坑好了
不過畫質真的...Orz完全看不下去我只看了十分鍾便...



我只有推遊戲,你看我幾乎沒有DMMD動畫撲www

之前在高橋見面會上我推一個新朋友關於DMMD的遊戲,我只強調了動畫是少料的版本,請直接體驗遊戲,卻完全忘記要警告對方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可以碰官方漫畫,一週後他說他看了漫畫,看不懂.......我真想撞牆 只好顫抖著說「對不起我沒有好好保護你、告訴你千萬不要(在沒看遊戲原作的狀況)碰那個(我其實已經完全從腦容量清掉的)官方漫畫



「拜託你忘記漫畫、完全別管那東西、一個畫面都不要留、拜託!

說真的一個(明明不錯的原作)主題要推動卻得有那些限制跟缺陷.......官方、你不要讓人這麼難做事啊!

雖然我早年也是推Weiβ出身的,但是那個可以用愛遮蔽一切的我早就長大了啊XDDDDD
我真想開個串「哪些作品是你回想起來覺得"喵啦我當年怎麼會喜歡/推這東西"」(喂喂)


小 星     
慢著原來你是Weiβ飯!?
因為Weiβ我才真正控上小關哦~~~~



最初是因為KENKEN入坑www
也因此喜歡小關,不過後來整個棄明投闇www
成為Schwarz Fan~

要談「黑歷史」的話我另開一串....


凱爾✚お前は強い。     
啊哈..N+C家的漫畫我真的...........lamento稍微好點? XDrz
說到同好不是不存在只是不合拍這點.. 我現在很怕重蹈覆轍所以很努力抽離中 XDrz
看得到的東西多了,又因為回推轉推有幸被少數人認識但是也還是以往的狀況(他們玩他們的,即使是沒有畫圖寫文的人也能同樂)所以努力堅持住一人樂~~ 不然對自信真的打擊很大..好像自己的喜歡就哪裡低人家一層一樣.. (´・ω・`)


太太辛苦了啊QQ


凱爾✚お前は強い。     
好像什麼公式都沒效,搞不懂~ 我這次真的從一開始就放棄~~
所以對於only活動又期待又怕受傷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