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補前面的(炸)

赫然發現514-518這一整個月的被我漏掉了wwwwwww

另外回補更前面的進度www

1129

#銀魂
回頭看將軍暗殺篇的開頭.......當初只看了第一回(502)聽說503有慘案我就放話直到慘案回收我才會看,所以我中間都跳過orz
小總竟然是被安排單獨行動的!!!(感動)

有一種是因為神樂才過去的感覺
以前就知道的真選組→會從神樂那裡聽到的可惡傢伙而記住名字→神樂裝死回好好地認識了這位可惡的傢伙→周圍人都說他的劍術超群,但還是問問小神樂看看→小神樂一邊數落一邊大罵的話應該就是很厲害了吧(O)

然後他上船是土方的推薦...........真的是把性命都交給總悟了啊(超級重責大任)

畢竟真的將軍怎麼了的話,真選組絕對都是切腹或斬首的ww 把這一點信任給了總悟還真是www

小總帥爆了啦!!!超近距離砍掉子彈!!!
柳田理科雄博士請幫我算算看總悟的手速到底有沒有比阿銀強大!!!!(阿銀是6.2馬赫的男人啊!!

回頭看508,阿銀說「只有殺了他才能停止」這句好沈重啊

然後是熱血的511!!這邊就看很多次了

 


 

1030

銀魂516..........空知家的老師終於要告訴大家他有多黑了

我家的松陽一直都很黑(而且我因此好愛他www)不用講,只是空知家的JOY4入學順序居然是阿銀→剩下三人啊!
我是不是該先驚訝我最愛的坂本是優等生這件事

 

我家的JOY4成績:阿桂→高杉(因為很愛松陽所以努力學習)→阿銀跟辰馬(搞笑因子從小就有,整個炫富笨蛋)

我家阿桂一直是成績最好的沒錯,因為他沒理由不好(?)
小養樂多不討論,辰馬跟阿銀都是聰明在為人處世上O.O

但是我家松陽老師武力值=2(比對其他孩子10起跳)所以我家JOY4是為了保護老師才狂點近戰技能的

.................是說快點把小小坂本給我畫出來啊啊啊啊啊空知!!!我想看坂本小時候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最意外的一點

是空知家的松陽老師竟然跟我家的松陽一樣擅長拍頭(攻擊)O.O


想舔土方鎖骨阿銀怎樣都好的小犬     
原作漫畫中坂本是戰爭的時候搭船過來支援的吧,我們根本看不到他小時候

 

空知家的坂本一直有一種「他沒有跟另外三人一起上學」的感覺....
我自己是一直希望他至少在松陽老師門下呆過(一陣也行)

既然516開頭阿銀說「我們不像是阿桂和辰馬成績好」,給了我一種「啊!果然一起考試過的」的希望QQ

 

自己回味一下寫過的東西:
[銀魂] 我家的攘夷四人組
[銀魂] 我家的攘夷四人組 02

 

anpathio.pixnet.net/blog/post/25842136

有松陽老師出現(為主要部分)的文
其實他幾乎每一篇都會出現,跟辰馬差不多ww
[銀土] 目光
[銀土] 有緣必能重逢(架空/天使設定)06

[銀魂] NICO - 攘夷組で 踊 れ
踊 れ
這個現在看了還是會哭,我現在MP3還是放著這首歌

゜(つω`)゜我好喜歡(我家的)松陽老師
我家的「長者」總是很有趣,會惡作劇、做奇怪的事情、會比孩子本身還有想像力,
我家小L的渡爺爺、阿銀的松陽老師,甚至是Schuldip的ELLUREK大哥都是這種人
會帶著孩子蹲下去,以不一樣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感謝啊烈幫忙做了考據,辰馬真的不是松陽的學生QQ(我自家的是轉學生)

辰馬出場考

 

 

因為516拖出來推
[銀魂] NICO - 攘夷組で 踊 れ

 

 

 

 

 

然後來抱怨一下0:49-51那個帥得認不出來的紅豆麵包(O)

 

順道丟一下好棒的TB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