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5

因為所以開始補遺落的HOUSE 進度
不過下一次進度不知道在哪OTL



HOUSE S7E13 Two Stories
這集超級有意思......
House met his match...女孩(5th grade?)超強www

喔不行、故事讓HOUSE來講真的太好笑了

一直吐嘈的小男孩超強!
能指出各種電影的男孩也很強大

這板凳上的女孩邏輯和氣勢都超強大www

這集真的超有意思
我大笑不停

這對小情侶很可愛
非常可愛wwww


哇哇這集HOUSE的告白真的好棒
這集超精彩的!!

把DISC 3補完
看完E14我還以為Cuddy要甩了House了,15開頭又好像很光明,我覺得大概要甩了QQ

ㄟ?!什麼時候OP換了

等一下這種小短劇XDDDDDDDD

2 & a half man的HOUSE &WILSON版 XDD

感謝劇組腦洞XDDD

Rachel會變成小號HOUSE真的好可愛(不
這集為什麼這麼多小劇場wwww

CHASE殭屍超讚的(無誤)
HOUSE也超讚的XDDD

你居然真的用ax cane來...喔不

大家做什麼啊XDD
都變成殭屍了XDD
這段到底是在贊助什麼啊

你們玩得很樂呴
玩得超樂呴wwwwwwwwww

這柺杖還可以變成槍
等等Master的虐待幻想太可愛了wwww

這一集小短劇太多了XDDD

Rachel才沒有八歲啦XDD 現在應該才四歲

這一集的製作費到底是怎樣啦XDDD
都是名作XDDD
我也覺得我看過這片槍林彈雨的

不過真的都是意義上的惡夢啊

等等這終於來的還道歉了,該不會也是夢吧?
如果都是夢的話至少偵一點

啊啊是真的XDDD
我自己很感動

但我也永遠不會忘記House是個Jerk,我永遠在等回馬槍
等等....我知道HOUSE會唱歌,可是變成歌舞劇是怎樣啦XDD

這集製作費根本FINALE等級的
不過這舞團根本是Silent Hill等級的(抖

這到底在致敬什麼啦XDDD我實在是很雜亂
等等Cuddy媽不要也跟著XDDD 這集真的製作費爆表了啦

這舞台就很多錢啊

還好醒來時House在,先+100分
當HOUSE從口袋裡掏出那個大小的東西時以為是鑽戒的我真的是XDDDDD

不過送的那東西很HOUSE

啊啊居然
居然是這樣

Cuddy媽要這麼盛大地甩了HOUSE
好吧這集的確是.........

居然!
哇喔
劇組!!!出來談人生!!!

House哭了QAQ!
這是怎樣啦!!下一集你們想怎樣啦劇組組組!!

HOUSE在WIL面前跳樓一幕真的意義重大

音樂也好棒
別這樣傷WIL的心啊QAQ劇組虐虐

結婚這集(E15?)最後的回馬槍好強大啊!

13!!!!!!!!!!
我美麗的13!!!!!!

喝下HOUSE的調酒的模樣超女王的!!!

HOUSE去蜜月底下的人都想逃跑XDD

這個競賽wwwwwwww
這小鬼真的太好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