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知之為知之


1。(我還沒有放棄的)胯下入口(毆飛

2。(充當Staff的門口)半身終哥看板Z

3。火花之X的銀土上半身看板 in 繪圖區

4。(因為紙膠帶太小一定會印大圖=A4連續長條圖) 的個人紙膠帶大圖

5。手工藝類(如娃娃屋,我之前做的販賣機) +模型展示(可放在陽台區)

6.小小場刊+販賣攤位(新刊落下需要(O)

7.小小照片集(貼牆或拉麻繩掛著)

8.人物立牌

9.食物可以買某款黑貓店長盒玩擺放(不要藉機消費!!←可是我在某家店把那盒藏了幾個月了

10.STAFF沙發區的捏他!!

11.牆壁的掛軸!!旗幟!!!(可以多款)

12.小的等身大抱枕!可以在這家參考!!

(另外可自用的可以是可掀式的!!!!)

13.倒數卡片系列(牆掛)

14.馬桶(阿銀)與浴缸(土方)

15.萬聖節改造銀

16.地上的衛生紙團(O)

17.觀光地的人形拍照區(固定於地上,挖掉頭部的那種)

18.需要另外購買的時光小偷ww 無所不在之感

19.魘魅銀(盒玩改造,可能得再入手一隻阿銀)

20.Pose skeleton兩隻改裝(小衣服打版)

21.ONLY小屋的STAFF休息區的入口「糖份99%以下」「美奶滋度99%以下」的警示貼紙(透明貼紙,可與其他小東西合印)



先寫到這裡,我另外也有大海報能掛。。。



Leila ☆說    
感覺很好玩

我會努力讓他好玩XDD
我也完全沒有放棄自製等身大看板XDDD

背版用瓦楞板(塑膠)是不是夠啊...可拆又輕

我們不是室外不怕風
用完了還可以回家貼床邊!!
請誰提供一下以前某位大人自製FREE看板時的教學我一直估不到

 

Leila ☆說  

《自製陪睡枕邊人》想要誰都可以~任君挑選啊♥ (扭動中) 這個嗎?

 



啊啊對XDDD 我剛發現人型立牌(鐵架)並不貴耶,一個270什麼的

所以還是貴在大圖輸出

用拼貼的還是一整張的差異

 

婚禮佈置自己來-人形立牌、囍字印章、蛋捲賓客禮
[DIY]自製人型立牌(迎賓牌)[DIY]自製人型立牌(迎賓牌)
婚佈祕密武器之大型立牌婚佈祕密武器之大型立牌

人形立架鐵架
意外地沒有太貴

這裡

還只要220



因為我一直想要人形立架(當初在日本看到薰一個等身看板15000的時候就想過要買XDDDD)所以我應該會買,會場布置我可以贊助wwww

可能得研究直立跟斜立的差異,差異20元我想我會為了阿銀的身高買150cm的O.O

如果後來決定主題是「那個」,我想到要怎麼樣畫終哥的睡衣了XDDDD
上面都是各種Z!!!(毆飛

看來會被否定的提案,沒關係,我自己可以拿來用XDDD
如果我會羊毛氈什麼的大概會想做自然捲拖鞋XDDD
還有美奶滋拖鞋!

乾脆假設上面的提案通通被否決掉好了,這樣要做自己做沒負擔XD

那麼我就可以做銀土睡衣趴的娃娃屋了!XDDD
自己做一個!這樣很簡單!而且要做什麼就有什麼!
等身大立牌、胯下入口等等XDD

我大概下週就能拿到護貝機了,可以動手作!

 

睡衣趴的由來
原來如此!三太SAN~~我也要禮物





有空有心情的話來把這補完XDD
是說這軟體變得好難用啊QAQ

如果打掉一些牆會有一些無法還原的奇怪形狀出現QQ

根本只能每做完一步確認OK立刻存檔免得又有奇怪的牆壁跑出來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