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野生銀土

うらしまさかた24じでGTA
我會被這兩隻笑死


四人四觀點,我不方便四窗,只能抓三人窗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在山上,笨阿銀搶了一輛越野機車來玩,URATA搶劫一輛車、撞另一車之後丟了炸彈逃逸

笨阿銀本來載著志麻到處走,結果摔車之後,笨阿銀一邊說「讓我騎車」一邊騎上之後甩了志麻在後面亂跑www

碰到A24,兩人非常歡樂地在山頂上沿著山脊騎車,在某一個山頂上拿到降落傘(笨阿銀)wwww
整個銀土私奔氣氛///

這時URATA跟志麻還有上次好心的直昇機老爹會合,叫私奔的兩人下來www
U「南邊啦南邊!」
兩人『哪裡是南邊啦!!』
「總之你們先下山啦!」

於是笨阿銀就載著A24非常歡樂地朝著山下直接下去了,根本一路撞翻飛下去的.........當然中途就摔死了 XDDDD

摔死之後兩人分開了,
笨阿銀「A24你再哪裡?」
A24「我在半山腰」
笨阿銀「我也在半山腰」

(有沒有這麼閃 )

另外兩人繼續叫他們下來,就聽到A24大吼「I CAN FLY~~」
笨阿銀也就跟著跳下去XDDDDD 繼續摔

這兩隻太歡樂了////

而且超好心的直昇機老爹在笨阿銀故意用車撞爛他開來的直昇機之後又跑去劫了一架來載送大家www
中途A24不知道為什麼又按錯鍵飛出機外XDDD

幸好他有帶降落傘.......
A24「耶???為什麼我開了降落傘還是死掉了?!」
URATA「技術的差異吧」

一群人重整之後開始腳踏車之旅了,都看了那個吧w

結果笨阿銀墊底一路追,把URATA碾過去

URATA在路邊捨棄腳踏車,開了車急起直追,把笨阿銀碾過了之後順位往前了www
笨阿銀「等等啊這個比賽不用腳踏車也計分嗎?!」

還好終點是開車難到的地方,笨阿銀意外躲過一發火箭筒(BY URATA)抵達終點XDDD

URATA就待在那個停車場前對來人發射火箭砲XD

這回超級神回

四人(3+1)的冒險實在是XDD

自暴自棄的笨阿銀www

天啊我笑得好累、肚子好痛

口だけ平和宣言

その世界にいないwww

你們不要集體欺負笨阿銀啦XD

笨阿銀自暴自棄超可愛的但是不要欺負他啦www

笨阿銀已經可憐到進太平洋朝著夕陽游泳去了啦XDDD
你們!!理會他一下啊XD

啊、笨阿銀突然自己切掉了OAO;;;

さかたんの生放送終わりました!深海少女してたwwww

還好我全程監控....笨阿銀跟URATA都是沒有留TS的,笨阿銀斷過三次,我都手動接回了QQ

A24斷得更厲害,但至少他有TS

 

 


 

1116

放課後のマリカー部(A24・うらた・さかた、志麻)
四人又開了賽車了!!

A24進步非常多,但是三冠王還是不敗的URATAwww

最後的最後,笨阿銀在窗結束、skype掉落的情況下,A24決定收住,這時說了非常可愛的設定:馬力歐賽車部,部長是笨阿銀,他自己是副部長www
URATA「那我就瞄準副部長的職位」
這根本總悟模式啟動啊wwwwwwwww

A24馬上說「那我是書記」wwww

這真的是太可愛的設定了wwww 超級銀魂FU啊~

而且在笨阿銀窗突然結束之後,A24說他的窗突然湧入500人www(我也是其中之一)

大家果然都會自動找過去啊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