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HOBBIT 1花絮片)
本來以為要當作清掃BGM,問題是太好看了我離不開電視XDDD


菲力力~~~~

(已經叫了很久的奇力力了XD)

原來他是最晚到的
只有菲力力沒有被一起訓練嗎?好可惜QQ

林德德~~
其實我真心覺得他十年前絲毫不起眼,現在好多了

劇場出身的四人聖白會議真的超讚的///

咦咦薩魯慢爺爺已經無法搭飛機了QQ
討厭wwwwwww
以後我會關注在他眉毛上

我家渡爺爺的資歷是參考Lee爺爺的QQ 他真的是傳奇

一張花絮三小時(躺

第二片)太閒了的跳舞地精們wwww
真心覺得Andy 從演員變成motion capture專門(咕嚕)到變成第二組導演....魔戒真的把他訓練得全能啊XDD

伊利亞「我在這邊度過19歲生日呢!」
PJ「對呴~」
伊利亞「我現在30歲呢! 」
PJ「我的天啊(掩面)」

伊利亞完全粉嫩沒變化啊啊啊啊

Scene 88 wwwwwww
中土馬拉松 - 由Scene 88贊助w 還印成T

索林「我相信有一部電影叫座狼,內容就是Scene 88」
跑不完的88 www

目前看下來,對演德瓦林的演員改觀最多XD
其他人表裡(角色和演員)如一

MORIA之戰變成第二組的Scene 88 wwww

DAY7 wwwwww

德瓦林被自己女兒訪問wwww
女兒「你為什麼頭上有一叢怪怪的東西」
德瓦林「呃、因為這是年輕的德瓦林,他當時頭還沒禿」

索林自己揮盾牌打到臉wwww
索林「不需要半獸人,我自己就可以打自己臉了」w

德瓦林女兒超可愛的!這是可愛的羅莉

拍拿刺針的一幕的時候,PJ當日要演矮人所以是戴著假髮化妝上陣導演的wwww 根本認不出來wwww
比爾博「你是誰?麻煩把PJ叫來」

原來是索林向精靈揮手前的那隻矮人www
最後好溫馨//// Group hug!!

奇力力菲力力/////
嗚嗚我好想吻奇力力喔喔/////

馬丁拿到那件睡袍!!快點穿去倫敦!!!(X)

伊恩爺爺你超棒我好愛你QAQ!!!!
好想告白擁吻爺爺!!!

後面居然放了第二集部分的幕後!!!
讓人超級期待!!!還好我現在才看!!!不然要一直等好痛苦!!!

進入第三片!!!
大家的試鏡!!!!好棒好棒!!!

奇力力原先想演精靈,大家也想讓他演精靈但是不知道他該演誰XDDD

喔喔!菲力力居然是Peter欽點wwww
奇力力跟他反應超好的!!!!
真心感覺得超好/////

但是那句台詞我很擔憂,「你這個半獸人渣!!!你會付出代價!!!」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懷裡抱的會是我的奇力力!!QAQ
我好喜歡奇力力Q_Q

這是什麼八零年代風格的預告XDDDD

索林試鏡真的好棒好棒
又讓我重新愛回索林了(O)

原來索林是忠實拖爾金迷wwww
..........索林髒髒,你離比爾博遠一點wwww

奇力菲力>////<
兄弟好棒棒>///<
奇力力你不要亂講////

「我覺得奇力力有精靈血統,也許他母親跟精靈有一腿之類的(喂喂)因為他看起來像是精靈,而他喜歡精靈的程度讓大家吃驚」
真的啊XDDD 你沒事喜歡/欣賞百年世仇做什麼www

奇力力超級可愛可愛的!!! (萌到心痛

巴林是德瓦林的哥哥喔OAO

德瓦林現在升格成萌物了XD
德瓦林你有點糟糕wwww

朵力力wwwwww 你也很糟糕wwww不要摩擦wwww
我可以懂為什麼PJ要叫半獸人替身去摩擦你了XD

歐音是葛羅因的哥哥

喔喔!!!!金靂有來喔!
「爹地~~」
好溫馨!!!

歐音是預言家!藥師!
這是重聽的那位
67歲!!!

歐力朵力諾力三兄弟...
諾力小偷wwwwwwwwwwww偷了金幣www

歐力力很可愛www
歐力力直接爆雷了QQ 那本書...
嗚嗚可憐的歐力力QQ

朵力不要亂講www
「歐力根本是中土(年紀?)最大的處子,我們一直致力於引導他離開處子的狀態.......真不知道他怎麼脫離童貞的,希望不是跟半獸人,我不想知道。」

下一鏡頭是歐力力站在半獸人面具那邊,「我前女友」

奇力力因為艾登太帥所以可以以幾乎用本來的面目www
其他人全部都要做義肢ww

索林最後的樣子真的很帥,原先好慘

喜歡德瓦林的武器名稱,還有他的台詞//
Grasper & Keeper

菲力力是雙刀雙斧系

AZOG!!!居然!!
他是最後才誕生的

我真的喜歡最後成果OAO
我覺得黑暗語比較好學....

啊、結束了OAO

想當清掃BGM的說XD(雖然就坐著沒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