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之前遺漏的XD

 

1106

    
#銀魂517# 劇透圖感想

那血噴的燦爛、主角倒得乾脆,
看來下一回的逆轉只能銀土結印對矮杉使用"雙主角真愛光環"了(O)
空知「隔壁火影棚兩隻花了15年修成正果,我只花10年!(挺)」

看完全部感想:空知家老師的小惡魔屬性的方向跟我家的不怎麼一樣,我覺得很好(O)



1115

銀魂518(看到鬼)

    
.......................................

空知啊、你家松陽跟我家的書生不一樣,武力值根本爆表到底是怎麼會落到被帶走砍頭的?

這種程度的人、這種可以在對方拔刀之前就瞬間打斷全部的人的刀的人,怎麼可能會被乖乖帶走砍頭的呢?

如果那個頭真不是松陽我會無法原諒你啊空知

我要真心愛死我家的書生松陽了,就算他因此變成是被學生保護的公主(WHICH我從來沒有寫過這種花瓶角色就連女人也沒過)我也要真心愛他

 


 

 

1120    

雖然還要看519,還有靈感大神
但我還真的有點希望,我能夠把這種醞釀、感覺,找到一個適當的架空架構,來把「我家的攘夷+後頭的歌舞伎町」世界結合哪

至少我覺得519,配得上調味料的unravel

【調味料】東京喰種OP 「unravel」 を腹声風味に歌ってみた

 

現在有時間了,所以來做吧
先打包完紙膠帶、打理完生理需求(我好餓)然後就來做吧、日檢就隨便了(不

勉強睡起來了,剛剛還做很累又超跳痛但超級鮮明的夢,完全不能用啊這個
今天其實發生的都是好事
不用上班了、紙膠帶收到了、朋友從比利時寄來的明信片收到了

銀魂這回炸那麼大我還可以即時更、即時抒發,很好、非常好....

喔對、而且式姬之庭我還抽到新出的感覺不錯的弓家大姊...(雖然我要的還是超かぶきりひめ...




我家的松陽好像要跟我說話,只是有點接收不到電波




被要求「活下去」,還真的是最殘酷的話語呢、老師

失去老師,就什麼都沒有了嗎?
銀時,抬起頭來看看四周吧!

到了最後,你想說的、是「謝謝」,還是「對不起」呢?
你想成為哪一種人?





去刷個牙就有個墓園管理者土在清理工作場地時挖到假死狀態銀(可能是妖怪?)的腦洞........

然後、剛剛看目光的新回文,腦內就有個影像

跨越好幾格的長長的坑底裡,有個小阿銀抱著膝蓋坐著。
只是安靜地坐著,餓了會吃坑底不管什麼東西,渴了會等坑上面落下的雨水。

「底下有大妖怪,所以要壓著,免得出來害人。」

安靜地、抱著膝蓋坐著。

坑外面的東西來來回回路過,有些不小心掉進坑裡來的訪客,逐漸引誘著小阿銀往上爬。
但是他沒有一次把頭伸出坑外。

「你為什麼不把洞填滿呢?」

「因為我沒有東西可以填。」

「我只有自己,我的力量太渺小。」

「而且、石頭壓不住妖怪」

「如果放進去的,不是石頭呢?」

外頭的人,遞進來的,是一小撮光。

像是火柴一樣大小、發出的光與熱卻很溫暖。

小阿銀把那樣微弱的光放到坑底上,它並沒有熄滅

幾次爬上爬下,小小的光鋪滿了坑底,說來奇怪,妖怪的吼聲變小了。

「光不夠呢。」
「你必須到坑外才能找到更多光喔」
「但是妖怪怎麼辦?」
「用一個大板子把坑紮實地蓋著,把找到的光全部都放進去。」

「如果外面的光不夠怎麼辦?」
「你就要成為能給予光的人,這樣、坑很快就會滿了。」

一個手捧著光往坑裡丟的小阿銀,嗯、很可愛

 

 


這幾天果然腦洞會到處跑,還是先記錄一下

看到一個影像,阿銀碰到inception那台機器,以建築師的身份重造了自己過去的環境(松陽時期),和裡面投射的"自己"講話。
「小鬼、別裝睡了。再不睜開眼睛的話,有很多事情會忘記的。」

 


 

 

1120

   
雖然空知這招夠狠........

「天下第一後爹」的匾額我還是要穩穩地掛在內藤老師家門口XDDDDD

 

不過坦白說血界讓我lost track了,老師你其實跟JUMP調性不合的.....我等著你的漫長主線啊!!!
更重要的是你什麼時候才要畫Gungrave啦啦啦啦

 

 

同樣啊烈的作品(bili),才不過一個多月前,感受差異如此之大啊~
【银魂】【坂田银时生贺】白夜叉降诞之师从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