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偷轉小比)(拖回來吐嘈
男人就這八種了!!妳最喜歡哪一種??據說女生最愛第2種~~XD

 

6號是博士=///=




除了博士以外幾乎都不喜歡


1.有點討厭自以為邏輯很通的人(通常瞧不起人,口頭禪叫做「你邏輯不好」好像一副你腦袋不好你的發言都無效一樣)

2.我討厭籃球討厭很有男人味的人...(純粹生理性理由,笑容倒是很喜歡)然後太樂天會讓我想一路吐嘈我會很累。

3.保母的問題..........很大。會照顧人是個很棒的優點,但是如果成為習慣我會很苦惱(不想被照顧)

4.跟5.差異不大(我看來都是傲嬌),拒絕往來戶(句號)

7.我雖然是正太控,但是我正太的定義在6歲以前。討厭小孩的範圍在6~15之間。如果這傢伙還兼有任性、自以為可愛而撒嬌,絕對拒絕往來。

順道說,默默的菜就是7號了(蓋章

我有時候會看著捷運上的男生(可能大學)想著,這樣的人我很確定我自己在大學時不會想要去追求,不過一般女生在大學時到底再追求什麼樣的人呢?的問題

我還記得我在大一差不多第一學期就已經把自己觀察名單上幾乎所有的男生都劃掉了(大概五位,我記得序號到G,AB先生、CD小姐、EFG先生)

啊、還有一位先生是大一時加入但沒有同課沒有序號,但是大四(終於同一門課)做報告時用力地把他畫了大大的X (他有個特性讓我覺得他黑到不行)

那位先生差不多是6號的感覺,但是在報告時給我的感覺就是拒絕往來戶謝謝我不想怎麼死的都還不知道

現在我只記得序號了,大部分連名字或臉都不見得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