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

艺术创想 ART ATTACK
我沒看過這系列,但是剛剛開這個
【合集】艺术创想 第一季 40P(17)
城堡有這麼簡單嗎?(痛哭

 

是說一群人崩潰是螃蟹不是蜘蛛那邊.........你們別崩潰啦!!!兩個都是八條腿啊!!!!

他可不可以不要強調「不用太仔細」orz
我也要吼「臣妾辦不到啊啊啊啊」

是說蜘蛛的機制好可愛喔喔喔喔我好想做喔喔喔喔

我小時候如果能看這個的話應該會.................很早被打到討厭手工藝吧 XDDD

我自己喜歡起來,以後一天看一兩集什麼的

 

【合集】艺术创想 第一季 40P(13)
每次看彈幕大家的崩潰其實很有趣(喂

「別想了,我們不會成功的」

蝌蚪變成鯊魚真的有魔法感(爆

讓眾人痛苦買不到媽媽不給買的「乳膠」是白膠嗎?XD

之前一直在預告的「大量乳膠和紙巾」出現了XDDDD

另外也有很多人崩潰的瓦楞紙板....
「你先買個洗衣機,就會有很多紙板了」
wwwwwwwww

我得承認,給小孩子看這個的確「很不好」wwww

我記得大三的時候...
哪門課啊,老師要給大家做分組實驗,隨意剪出一張長型紙片,(我不會講)反正把它剪兩道接起來弄成某種環,然後拿到空中放開,全班同學看到它旋轉飄下時都發出「哇~OAO;;;;」的奇觀讚嘆時,老師哭笑不得「哇什麼?!你們都沒玩過嗎?」


全班一致「沒有」wwww
我們這群沒童年的傢伙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