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522訓

 

 

 

來的千萬拜託有辰馬啊!!!!!!!!!


這回雖然是可想而知的過渡回,但是也給大家之前的推測一個站得住腳的過渡,只要船上出現假髮和辰馬空知就不怕刀片如雪片般飛來了(啥啦


是說那個插住矮杉的那個位置怎看都是脊椎啊XD
隨便啦他是改造人啦XDDD


不過銀土養分不足啊、隨便啦我寫文自己治癒啦!!!

 


是說將軍很帥是沒錯,他如果沒有把握就走向前,說著「將軍真正的朋友沒有那麼脆弱」,說的不只是他看不見的阿銀阿土神樂近藤等人的事情的話,我會對他評價不一樣啊.....


將軍,你如果不是看到天空的飛船而走向前的話,真的就只會讓眾人看到被殺了的你而已啊

雖然我覺得文武雙修的你應該能直接劈了喜喜

但也覺得你不是這種人


有討論說喜喜的腦袋壞了...........有誰被神威壓著臉塞牆壁腦袋不壞的試試看?

 

其實我賭來的是松平叔,他一人戰力也抵10夜兔

 最終應該不可能是武力解決而是政治解決啊!(因為主角方會全滅)

 


 

我好像開始找到寫之後的銀土治癒文的感覺了(?)

 

 

 

◑◐ 回一些看了最近連載說被松陽弟子們之間的情感動搖或傷害的人的一些話◑◐ 

 

 

 

分清楚「伙伴」和「伴侶」的差異就夠了。

事業上的好伙伴跟床上的好伙伴不見得是同一人。

但人總是兩種都需要。

(最終差異也許只是上不上床的地方而已)

 

 

 


難道有了男朋友/老公就不需要跟同性/異性好友交流吃飯逛街看展嗎?

難道有了另一半,自己就不能去跟其他人一起交心聊天,

「我那一半都不懂我,但是你懂得,真好!」這樣有什麼錯嗎??

 

 

 


到底是在糾結什麼?

我只能說我不懂。

 

 


也許有人清楚我是銀土ONLY不逆不拆,

自家的場合,跟我家阿銀在戰鬥上默契最好的是阿桂,不是土方(而且這是阿銀自己都知道的事情,不只是作者我知道,這一點還是有差異的。)

我覺得土方作為他的伴侶,也因為兩人共享的時間並沒有那麼多、而且相處模式並不同,就算他們在某些方面沒有那麼契合也沒有關係,畢竟「伙伴」與「伴侶」不一樣。

只要知道阿銀在「伴侶」上選擇誰,而被他選擇的人在「伴侶」項目上選擇誰,這就夠了。

剩下的都是伙伴,而伙伴,可以交情好到「能殺他、保護他的人都是我」,這並不衝突。

 

 


別自己想不開、自尋煩惱了,真的。

 


 

 

最終回?

 

#銀魂523
什麼?山崎有登場?← (顯示為看到終哥滿心歡喜
小總好可愛喔喔喔喔跟終哥一起我圓滿www(不是CP)


等等、雲淡風清是怎樣?!

倒是小將跟喜喜聯手做末代將軍的話,我是不是就不用擔心真選組的未來了QQ 小將自己說出了那些話,總想要當成是跳脫歷史向的一番話啊
我覺得我要好好把握這個休刊期間把甜文寫寫了



瘋狂罪歌★雨宮清夜☆天宮清生     
休兩個禮拜……哭死

我覺得空知至少超級有良心沒叫我們把心懸著兩週已經很好了。
這進度控制得非常巧妙
如果今天他是斷在519或520給我們休兩週,你說哭死我同意


瘋狂罪歌★雨宮清夜☆天宮清生     
 ……難怪猩猩趕著完結這篇,原來是趕休假。
不過要是繼續虐下去感覺也不是可以的(喂矮杉生死未卜亂說什麼



阿銀養傷兩週剛剛好,好!我文就這樣寫(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