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

啊啊啊啊啊啊中井的聲音!!!(叫跳滾
新八不重要、然後宮本史蒂芬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林跟中井還有不重要的新八都超穩定的喔喔喔!!
但是好久好久沒有聽到宮本用迪亞斯的聲線啦啦啦啦啦啦我整個快要飛上天了!!

我覺得狼雨的Hubb聲線跟迪亞斯整個有差/ v\
然後宮本的上一個角色根本聽不出來是他(TB TV版2X回的那個瘋狂科學家)



比*))蛇)≡▽≡(み\\說    
中井多說幾個字嗎不夠聽阿~~~~



放心,ZAPP台詞超多的他很吵啊XDD
而且漫畫有幾幕帥到我都要哭出來了,配上中井的聲音我會炸掉www

ZAPP成天被CHAIN(女)欺負到不行一直炸毛www
超期待CHAIN喝醉那一集!!

啊啊啊還有我的史蒂芬霸氣開趴的那集!!!
嗚嗚我好愛內藤老師家的角色TAT/////(滾動



尾釣猫カレー說    
聽姊姊說完我打開PV就只有"真的是新八耶"的感想了啦!!! anyway入坑預定ww]
迪亞斯哥哥!!!!宮本我要追隨尼阿!!

lovejinku說    
真的是新八那感想是啥回事XDD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w
年紀也差不多,但是雷歐強多了(喂

我打算等我入手了血界中文版才來一吐為快,畢竟這是一個故事上我覺得「非常不內藤」的作品,這畢竟是JUMP

在老師跑來畫血界之前,我真的滿心期待他會去畫Gungrave
Gungrave動畫劇情完全是老師的風格,讓人不由得熱切期待如果由老師親自操刀漫畫到底會是怎樣。

當然Trigun Maximum劇情讓人痛到不行(真的到了不願意翻開書的地步),也養成一群讀者M如我巴不得老師的下一部作品也可痛成這樣

仔細想想無限住人也是這種調性orz 你們這些抖S作者!!

但血界目前(我看到日版7)還沒有這些影子,是一部可以輕鬆看、用力萌的小品,在覺得放心之餘,體內的M之血也在躁動

「不夠啊....這種的全然不夠
...再多一點、主線啊!主線

 

 

總之、明年春番動畫有兩個我的愛真的是超俺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