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銀土
腦洞一直開,下收(魔術士/王子/15歲)銀x導師/keeper of the books 23歲土


洗澡中整個奇幻腦洞大開

想要一個禁欲冷淡下屬土,還要一個活蹦亂跳的無賴銀(耶?
為了避免腦洞遺失,我還是直接挑爆雷的重點寫好了

同樣曾經是奇幻(?)背景的是電梯小童篇,也許我得取捨一下
這兩篇都有類似的因子存在:小銀、還有最後的大銀(啥啦)

但是電梯小童是兩個平行世界交錯的影響,也就是電梯小銀在另一邊真有個侍衛隊長土,而之後送貨員土會有個律師銀要搭上他www(結局
這篇則不是那麼回事(思)

雖然阿銀一直近戰武力滿點,每次丟進奇幻他還真的都會變成魔術士/賢者(參照天空計畫時也是)wwww 到底為什麼wwww

我洗澡時看到的畫面,是小銀跳著(?)叫著,我一開始以為又是例行吵架(土方看起來好冷靜),但是仔細聽他們講的事情又不是如此。

似乎是土方嚴厲阻止小銀去一個地方,小銀吵著那地方他也常去已經不會有危險了為什麼要阻止他、憑什麼要阻止。
土方淡淡地說『這次不一樣』

但是土方似乎也沒有能夠真正制止小銀的方法(武力上?),所以他只是很冷靜地這麼說,看起來很悲傷。

「你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是。』

「壞事?」

『........是。』

小銀覺得很奇怪,但是也猜到大概是自己會發生什麼壞事讓土方這麼擔心。
「可是你不是都這麼嚴格訓練我了?我現在也是全國最強大的魔術師,根本沒有東西能傷害我。」

土方苦笑,(似乎決定要說實話)
『...您、上一次也是這麼說的。』

『但是您、並沒有回來。』



土方不是這個王國的人,他甚至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圖書管理者(有點不想稱呼為圖書館員,因為他好像不是),也許他所在的世界也有魔法,所以他得以進來書中的世界。

而且他不是第一次進來,他進來很多次了。
每一次,都看到悲劇發生。

他嘗試去阻止、去用各種方法阻止,但是就是無法違抗白紙黑字的命運,小王子不論實力多麼強大,最後仍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白紙黑字,改變不了。
禁止也好、放開也好,就算是增強小王子的實力、就算是一開始就對小王子說了"實情"...... 通通都無法

也曾經、盡全力就此停止過。
以為如果不翻到那一頁事情就不會發生。

但是又怎麼可能?"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以為會逐漸地接受這點、去習慣你的死亡、畢竟已經看了很多次......看來還是不行,每一次翻開書進來,我都還是會去想方法,不讓你走到那條路上......』

(我一邊洗都一邊想吐嘈"天啊這是愛吧這絕對是愛吧")
(這讓我很難寫啊混蛋!)

(因為缺少了讓土方愛上阿銀的理由啊、這個先決條件如果不解決,我覺得我沒辦法寫這篇,就算這idea很有趣)
(而且、我會覺得缺少'"必須是銀土"的要素)

總之小銀就是(不怕死)地蹦蹦跳跳說一定還有方法可以突破,牽住土方的手要他相信。
然後我不知道要怎麼掰了(喂)

但是我可以提供一個結局,回到自己世界的土方,在他的世界碰到一個大銀,一舉一動都讓他想到小銀,詢問之下,他是那本書的作者的小孩,
「恩?那本書?寫的就是我啊~小時候有次,病得差點死掉,後來不知道怎麼給救活的,像是魔法一般。」

大概會這樣接吧wwwwwww 好像可以



遊間千里     
(舉手)這樣的設定好像知道干涉者真相前的索格喔



不瞞說、最近腦袋有些時候都在run Homage www
應該是知道了也要試試看吧

回頭說一下,看來得加深那本書的小銀和土方的關係。

譬如說、書是特殊的。
小時候只有這本書陪他一起度過什麼黑暗時期之類的。

讓土方相信他跟書中的小銀是「一起長大」的之類的。
或者遭遇是類似的,只是小銀依舊是小銀(個性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