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


    
#銀土 #片段
先亂亂地寫一下好了/ v\ 根本無心組織起來好難過



1.腦內的五年後土方跟大概是六歲小銀這種組合晚上在我腦袋裡吵架。
大概是先入為主自詡為保護者/監護人的土方帶著小銀,碰到事件想要保護他,結果發現小銀比想像中還靈活,以一種不大願意稱讚的口氣說「你這小子也混得不錯嘛!」這種場景

雖然有點火爆(小銀跳跳說他本來就不需要大人),但土方還是把他拎走了ww
不過如果是5年後土方的話(29歲),小銀15的時候他就38了,有點搭不起來www
比較希望是24 VS 6的感覺(不要配對!

2.合本的靜主題,我要寫土子後的禁煙篇。
之前一直在腦袋轉,因為萬事屋還是太危險,阿銀耍手段把土方帶出大江戶城鎮區(在郊外)
只是按照預定,這篇會很濕氣重,非常。
我在想如何避重就輕.........然後得想點辦法讓這兩人有事情作(除了上床)

3.阿銀的生日文之一(無H的)
參考是House S7E01,中間有模糊預定,收尾反而已經收好了(重現抽屜篇),開頭還需要事件,只要能抓到阿銀坐下來好好討論應該有眉目。

↑糟糕了寫得太模糊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了?!



4.阿銀生日文(有H的)
已經跟坂田氏姐姐透露完畢了,基本上就是那樣。

(還沒放上來記得備份)

 

5.剛剛爆出的腦洞(?)
友曰「(為了冬眠暴飲暴食中)再見了 我的腰」
我腦內阿銀馬上就說「腰?我正摟著呢~手感好極了~

 

然後腦補需要冬眠的某種動物土 平日努力工作囤積糧食,以及不需要冬眠的某種動物銀 平日游手好閒(冬日靠賣萌討食維生)努力玩弄阿土的故事。
覺得一臉正經(?)的土方在預備冬眠前(把樹洞(?)封住)對阿銀說再見的動作超級萌~

 

然後一臉不正經說再見之後,去賣萌討得一堆糧食的阿銀努力偷偷挖開土方的樹洞把糧食搬進去邊看著土方的睡顏邊吃邊睡這樣也好萌!!

兩隻這樣(有稍稍那樣?)度過冬天,快春天時阿銀把食物屑拍拍去角落(?)爬出去把樹洞封起來然後過兩天春天到了直接用爪子(?)刨門(?)「十四~~春天到了~~阿銀我等不及了喔喔喔~~~」
名符其實的叫春(喂喂)

變成(毛茸茸)動物之後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土方封住樹洞時說的可是「冬天不用看到你這傢伙是我最快樂的時期、哼!」
阿銀當然就爬進去玩啦XDD

是說如果阿銀在冬天真的對阿土怎樣又怎樣(怎樣?!)的話,會不會把阿土弄醒呢?那樣不好吧....

姿勢佳真是人類的好伙伴(X)
动物在冬眠的时候会不会醒来,为什么_百度知道

冬眠的动物把它叫醒会怎样?_百度知道
喔喔這個好詳盡!!(人類很可惡)
等等!原來松鼠真的會冬眠啊!

vet639.myweb.hinet.net/turtle1.htm
另外的參考(烏龜

於是關鍵是溫度啊w 就讓阿銀不要太興奮(?)就好囉(!

 

阿銀不准抱著阿土睡覺!XDDDD
阿銀「可是我會冷嘛!


給我一起冬眠XDD

 

可是如果阿土半睡半醒(太暖了w)中聽到心跳又睡回去好像不錯啊~
阿土「哪裡不錯了!! (尾巴甩地)」

 

 

6. #銀土#

真選組三番隊隊長齊藤終 某日半夜因為肚子疼起來上廁所,路過副長土方十四郎的寢室時,聽到細微的喘息和接近呻吟的聲音。

全身神經立刻繃緊的他想著若是刺客入侵就不好了的靠近拉門.........就、什麼都沒有看到Z

 

#是刺客沒錯,只會刺著鬼之副長的美臀的刺客# #想這麼寫很久了#

 


 

 

1022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1.笑臉印象】
你臉上的笑容代表什麼意義?
平靜的喜悅?強忍著的悲傷?或者憤怒的極端?
或許都不是。純粹只是因為你看見了我而已。

【2.靜】
暴風雨前的寧靜、
涼風吹過風鈴的恬靜、
夜晚挑燈時的寂靜。
「靜」字並不安靜,它訴說許多故事,
但等人們回首時,所有的曾經皆已經風平浪靜。

= = =先這兩個,然後拉線= = =



看到題目之後就會有一種「啊、果然是這人會出的題目」的感覺(作文
我的意思是題目給人思考的層面不同w
身為好萊塢式思考的山洞住民對於這麼高深的題目感到敬佩不已....(顯示為腦袋一片空白
    
空白只是因為我腦袋簡單肚子裡又沒墨水啦XD

那我來拋個剛剛看到「靜」時出來的靈感:
啊就明明感覺是有的、JUMP和衛生紙也都準備好了一切OK了.........
進了廁所就啥也拉不出來馬桶裡靜悄悄的是在搞什麼鬼?!拜託我給你(?)三百元快點動啊啊啊啊啊啊不拉出來十四不讓我碰他喔喔喔喔—

大概是這樣(茶)(才怪

說實在的因為我已經不會寫抒情文了,轉職寫無腦好萊塢劇情很久了,所以看到「思考型的題目」當下反應就是空白。
上面的案例只是反應我前幾天便秘的苦情而已(喂喂

有看過我的文的人應該都會相信那個案例並不是平常的我的模樣(?)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想撇清形象已經來不及惹便祕星人 ((給我有點同理心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