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腦洞(還可真多)

1114


那個、所以、一眼瞬間到底是什麼意思
一眼定終生嗎?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銀土交往十周年,終於要舉辦婚禮了!回想一下當初在一起,一直到現在,決定給對方一個正式的身分,兩人突然也會有種「當初應該是被雷打到吧」的感覺。透過圖文創作的形式,由透過不同作者細膩的眼,告訴你那所謂「被雷打到的一眼瞬間」,究竟發生了哪些搞笑、溫馨或感人的故事吧!
我覺得挺中性的,可溫馨可搞笑



我不知道其他人家是怎樣,不過我家是銀→土,所以是阿銀被雷打到之後拖著烏雲去害阿土被雷打到這樣(X)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這樣也可以啊



這樣寫似乎是會限定「被打到當下的事情」,而不一定是「決定在一起的事情」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我沒說被雷打到是誰或什麼時候
總之就是契機?
其實主要想表達的是"想跟這個人在一起"的契機



從一開始的靜、計程車、婚禮,現在是電死你.....
我好想看知道你這心路歷程之後勇敢地把這四個要素都串起來的強者喔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rofl)(rofl)(rofl)(rofl)(rofl)(rofl)看到這句我笑了
先說我婚禮本來再設定離婚主題的狀況下,是想要叫你們寫"婚姻的一百種挑戰"喔XDDDD




你相不相信,我好像可以串得起來耶不過會讓阿銀十年長跑
順序是電死你、靜、計程車、婚禮(O)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來啊怕你喔


兩人國中是同級生、某日一起冒著大雨騎腳踏車回家差點被雷打死(電死你)、之後在寂靜之中領悟什麼(靜),兩人分離沒聯絡、計程車之間的再會(計程車)、STALKER銀的漫長追求-終於追到手(也睡好幾次),阿銀開車載著土方去自己婚禮(O)
那個差點被雷打死是個人經驗(with國中死黨)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天啊...這種事你這麼輕描淡寫大丈夫?



不過我沒有領悟什麼,只有在穿過閃光之後,周圍都沒有車(空曠鄉下)的狀況騎了一分鐘之後,
「阿慧、我們還活著嗎?」
「好像是耶哈哈」

那一分鐘蠻可怕的、世界真的很安靜
然後我們各自騎回家
事後想想,如果真的被打到,我們班上前一二名就沒了(我們分別是班上1&2名的人XD)
然後不要在夏季大雷雨的空曠地騎著腳踏車,就是不要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XDDDDDDD
我會說我幾乎不騎腳踏車?



我們沿路聽著雷接近、死命地飆車、結果還是被追上
閃光打在面前的時候什麼都沒辦法想,甚至不會覺得「啊、要死了」

我那死黨比較像是辰馬超級沒神經,但是功課很好
所以我也覺得我家辰馬可以這樣(X)

OK、這篇四主題idea收起來自用,合本我另外寫。
你的合本題目確定不會再改了吧?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應該不會XDDD
我剛剛在想說,還是你要寫那個梗的時候我插花吐槽你一兩句XDD((欸



哪個梗(剛剛跑去看鬼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就是心路歷程梗XDDD

歡迎到我的本插花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那你要寫那梗的時候跟我說,我去你那玩((欸



心路歷程梗是長篇架空(很明顯),我還是想寫大江戶
給你清水大江戶吧.........
H就放我的本就好了w


那我抽掉三個拜訪者的橋段差不多,你會得到大江戶清水3000 c.c.(啥鬼)
我自家的版本大概會是大江戶鮮乳(全脂加鈣)8000c.c.

(寫完自己狂笑)我覺得我比喻好恰當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我要看8000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