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無關蘋果(O)

(應該是在討論做價目表的風格)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以前只弄過這種東西XD




這個樂園沒有男人的感覺(思)
女孩「我只要蘋果6就好了」(X)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你知道這原本的主題是白雪公主嗎wwwwwwwwwwwww
我只要蘋果6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那就更不需要戀屍癖還自己不開挖撿現成的男人了←睡美人的王子至少還披荊斬棘而且得忍受百年口臭
巫婆其實是賣蘋果6的大盤商(O)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不要真相好嘛!!!!!!!!!!XD



白雪公主是因為晚上熬夜躺床打手機遊戲不小心睡著被蘋果6砸中面門結果陷入昏迷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幹wwwwwwwww(rofl)



巫婆「恩....雖然跟意料中不一樣不過效果還可以」

矮人們忙著去跟出產蘋果的公司打官司結果忘記去叫人檢查公主的傷勢。
邪惡的)矮人首領「別管他!如果變成植物人我們可以索取更多賠償!」

這到底是個怎樣的故事呢?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幹這好有梗wwwwwwwww




請自己設定這時才登場的戀屍癖王子(不需要
我等著看公主活回來之後(怎麼活的?!)王子怎麼拋棄公主(等等

還有當公主憤而用蘋果6狠砸王子面門時,王子會不會從戀屍癖變成其他東西(?!

公主「可惡!蘋果6果然砸不死這個變態!巫婆!我要買你暗藏的蘋果6+!!!」(X)

一直希望看一個巫婆是最大獲利者其他正派人物全部慘兮兮的故事
公主戰鬥力3000昆布(不要再來了


錐生雅☆靈感拜託住我家♥     
昆布wwwwwwwww原來是神樂嗎? XDDD



醋昆布口味的蘋果6(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