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超殺女2(O)
當初1的預告跟海報爭議性很大讓我很不舒服本來不會看的,上次跟小比把1看完了,羅莉好棒(艸)
因為這樣我借了2(爆)就為了看羅莉長大成煞到我的少女(艸)


John Leguizamo
結果第一個讓我說「唉?你?」的竟然是他....
我看一下為什麼.......

Romeo + Juliet
Tybalt
耶?不可能,這是上個世紀。

大概是因為他像誰吧orz
感覺的頻率是「啊!好久沒看到你了!(在很多片各看到一次)」,意思是我沒有DVD,而且片子很小(?)
我的直覺是好膽麥走的那個反派......等等、這也是上個世紀的

但是不是
The Big Hit

可憐的小赤真的走歪了www
小赤你知道那串串珠是做什麼的嗎?

小快銀們雙演沒有了QQ
原先的小快銀(X)可愛多了!!

超殺女好萌//// 嗚嗚可愛的少女////
女孩子們殺傷力好強(話題方面)

等等、可愛的超殺女給我停止www
這群女孩會教壞我的超殺女////
超殺女其實好清純/// 嗚嗚怎辦有戳到我的點

這個正義聯盟大家都有戲


β Aqr( ●─● )     
這個?



我討厭金凱瑞這麼多年(摩登大聖是我唯一喜歡的,從楚門之後就討厭了)他戴起眼罩這樣講話好像還蠻正常的

TO β Aqr( ●─● ): 恩

小赤(我也討厭那個名字,不管英文或中文)其實才是真辛苦的吧。
但是至少小赤知道自己最大的優勢是$$$$$$$$

哇哇這位大姊跳得真好
我的表情也跟超殺女一樣OAO
這根本羞恥PLAYww

她會的是體術wwww
她會把同隊的人都打散ww
正義聯盟果然需要隊呼www

目前為止這是我看到最正常的金凱瑞片........除了金不是演那個上校wwwwwwwwwww
我覺得金上校是假的www
他打架可能不是假的,但是他的經歷可能是
至少打架不是假的(?)

這個可憐的Javier 身為常識人好辛苦啊ww

喔喔我的超殺女好可愛////
別管那個男生了!我約你!!
討厭她真的是我的菜////

我以為金髮會扣20分的(艸)
同樣類型(髮型?)的妙麗怎麼就沒有很我的菜啊
應該是說,妙麗是我的菜,但是還沒有到「約」的程度

咦咦我的超殺女為什麼打扮成這樣www
這女孩真的是高中女生的最賤版www

這跟嘔吐棒好強大


趕快來讚一下主角的爸爸真的很努力
他真的是正常人,他做得很好。

等等、主角你真的說得很過份
不要這樣說爸爸

爸爸很努力,是個好人
這片我喜歡的除了超殺女以外,大概就是Javier跟爸爸了

OAO||||||||||||||| 上校

Mother Russia到底是戰鬥民族的正面宣傳還是負面啊
比起來我覺得第二集的劇本深度比1好

爸爸這邊很感動啊TvT 爸爸真是好人
爸爸的思考很正確,只是想保護孩子,但是他不知道孩子惹到的麻煩有多大

Mother Russia 真的好帥
還好這個角色不是真的小快銀(X←這是字母),因為太蠢了

爸爸保重QQ
唉呀、這片的爸爸怎麼都不長命

別連代理爸爸(MINDY的都一起

喔喔著名的車頂戰
超殺女好棒//// 我愛她

哇、小快銀真的有在練耶

我好擔心那條鯊魚

真正戰鬥力破萬的只有超殺女啦w
啊、還有Mother Russia

果然是女孩打女人是定番
穿高跟鞋打真的太煞氣了戰鬥民族媽媽

重力棒改造過了
等等、那個傢伙為什麼會拿到嘔吐棒

是說有盾牌太好了,畢竟很噁
超殺女和Mother Russia的打鬥等級差不多是黑寡婦跟Hulk吧....

Mother Russia真的是殺人格鬥技啊
媽媽你打針技術真好(O)

用玻璃這招還真妙
等等超殺女會說俄文

ㄟ?掉落下去
啊、耶?

好高興鯊魚有得吃了(O)

啊啊Chloë Grace Moretz 小寶貝我要好好記得你
小寶貝喔好正>//<

本來有點擔心劇本會差,現在看起來還不錯(雖然都是老梗但處理得不錯)
ED好聽耶

總結一下,其實這片在我看到CAST有金凱瑞時馬上扣了20分O_O
但是這片他很正常,他甚至能正常說話讓我很好奇這片有沒有金先生(喂喂)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正常說話的片子(炸)
而且他所演的角色我其實還蠻喜歡的,他努力當一個大家長,也很用心罩他的伙伴們,他的死是個悲劇

耶?!有彩蛋?!
但是不要讓身心障礙人士出演第三集啦真的www

超殺女依然撐起了全片,她演技的重要性比起HP的妙麗來得輕鬆多了,因為其他人其實演技也還不錯(沒有太拉低平均)

耶?看到了很有趣的英國片子有Scotty + Martin的片

The World's End
醉後末日

等等、免責事項竟然是小兵出演!!
還是日文的(片子一開始也是日文發音)我突然想查日配聲優是誰


特攻聯盟2(Kick ass 2) 5件事讓你的電影更好看 (無雷)
丟一下影評

找到日配表了
WIKI

金先生是山寺!!!!為了聽他我要重播

山叔聲音好帥啊

Mother Russia是登勢婆婆
天啊超級有感覺(O)

超殺女是沢城みゆき,我總覺得到處都看到他,但是其實我應該沒聽過幾次O.O .............這是俺的結月女神

我要不要為了山叔留這片啊O.O
日配超值得的(O)(X)

天啊山叔好帥,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