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amu在玩濡鴉ノ巫女,難度是惡夢www


他已經全破過了(為了衣服)可是想用惡夢走一遍給大家看....
是說這系列從最初最初就被我避之唯恐不及,因為這類型恐怖完全是我最害怕的類型(正色)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念佛經所以竟然還可以看下去(當然不是全程)
然後那位放生蓮先生....根本就是阿蓮啊啊啊啊啊XD 連amu都說像www 衣裝還有狐狸真的是ww

所有的漢字都不標平假也不幫念,amu念得好辛苦www
根本漢字大考驗

我喜歡阿蓮的書生裝www
不過amu對阿蓮沒興趣就讓他隨便穿了

原來這種Post modern photography也傳過日本,寫作「弔寫真」

amu一直在念手帳內容wwww 好多wwwww
已經念了20幾頁了吧

巫女的故事還真的是.....

零の皆さんはホント夜行性ですよね

阿蓮的相機已經改造到各種MAX了www

這代的主角真美人,裡面每個女孩都很漂亮.....
那個一直阻止主角們離開的小(?)BOSS,amu稱為口元美人的也很漂亮www

這關拿到SS RANK,好強ww

新一章amu給女主換上了兔子女郎裝www
揺wれwるw

每次進房間都念不完的手帳www
amu基本上都快無言了wwww

amu「讓我玩遊戲啊啊啊啊啊」

この格好で山いったら絶対風邪ひくww

所有失蹤的、委託的女孩都很漂亮嘛....


尾釣猫カレー說    
這個有上傳嗎XD 還是只有生放?

生放,現在還有時光機喔,我還在看


是說他所有物品都99、裝備也大多MAX,所有章節CLEAR,都是前一輪打出來的嗎?!
終於看完了,第四章全都是人偶根本挑戰我的尖叫極限OTL

總覺得除了事件開端的人以外。後頭死的人真的不少是自找的啊
不怕死的、特地去看夕陽的、真的是去自殺的

總之,回頭來看amu他們歡樂的L4D2實況吧~


Nuvole     
我會說我跑去玩最新的零是因為那位長的很像阿蓮的NPC嗎(艸)

 

XDDDDDD


 

 

0112
live.nicovideo.jp/watch/lv206661362
amu讓阿蓮裝了狐狸耳朵!!GUEST還是白黑!!!

嗚嗚為什麼連阿蓮也要打娃娃屋OTL

我真的對這種的徹底沒辦法OTL

是說白黑的存在讓整個氣氛無敵歡樂

白黑自己有自覺www 說要停止說話讓大家專心享受恐怖的氣氛....... 不不不請繼續說話啊啊啊啊啊

amu看到地上有NOTE,超級不想給他撿起來XDDD

嗚嗚娃娃好多OTL

我寧願看amu打邪靈入侵啊嗚嗚

感覺上白黑沒看過零系列www 他整個狀況外氣氛好棒(不

寫信中突然聽到他們在算數,原來是在算書房的榻榻米疊數,白黑「這房間好大啊!13疊以上!」

ほらあむさんwwwwwwwww

amu一直說某張照片上的女孩超美他超喜歡,遊戲裡的民俗學者(死)的錄音帶就說「看到照片覺得"好美"的時候,就已經定下契約了,這是幽婚」
amu wwwwwwwwww 快逃啊wwwwwwww

口元美人又出現了XDDDD
amu一直在跟白黑推銷這位美人,還特地用鏡頭去特寫,「你看你看真的很美啊大美人啊你看嘛!」

amu你不要特寫人家胸部wwww 給我打怪www

在白黑的半慫恿下繼續了www

白黑表示想看泳裝姿wwwwwww

amu努力示範學生服的好處(胸部搖啊搖

收尾的時候因為要看天花板結果就從裙下的好角度..........amu跟白黑表示興奮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